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Happy 评胡华清著作《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不断突破自己的意识之墙,突破自己的极限,人生才会获得更多的可能
2020-07-19 1986

我们总是期待能遇见更好的自己,但是怎么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呢,我们都知道要去努力,但是如何去努力呢?


对于处于人生花季的我们,往往是迷茫而没有答案的。看过许多关于成功学的书籍,也努力尝试过向书中学习,但是结果都不尽如人意,坚持向上了几天便想要放弃,就这样,我在向上与堕落之中无限徘徊。


直到我遇见了这本书《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迷茫困惑之中,给了我一丝明悟,这本书不是教你追逐虚无缥缈的成功,而是教会你脚踏实地,学会自洽,学会不断地充实自己,到最后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最喜欢也最认同的是文章的最后一部分“突破意识之墙,通过各种方法成就最优秀的自己”。

我也感觉决定一个人最终高度的往往并不是自己的能力,而是他自己的意识。换句话说,只有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意识顶点,才能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化不可能为可能。


打个比较俗的比方:你的脑海中如果觉得你自己一年赚十万块钱就很满足,那么等你赚够十万块钱你会不会就从此就不思进取,只想着玩玩乐乐。而王健林确定了一个先赚一个亿的小目标,他的资产如今到达了千亿。


人与人的差距其实是很小,爱因斯坦与普通人的差距大脑容量也差不了几分,但是爱因斯坦之所以能创造出相对论,发现光的粒子性,其原因我认为大部分是爱因斯坦的意识跟我们不在一个维度上。


这本《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对于人生的指导具有非常大的意义,如果要说这本书对我最大的意义就是让我对人生的目标更有明确的努力方向了。

作者:Happy(来自豆瓣)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