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一次失败成为你一生的禁锢,读胡华清著《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07-19 1940

胡华清的《乘风飞翔,遇见更好的自己》,好像更加适合在社会上打拼正在焦灼的年轻人的心理。它并没有过分的宣扬成功,而是用最接地气的方式给年轻人一剂强心针,让人们坦然面对在生活中发生的一切,突破自己,超越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


其实在任何时候,抱怨都不能解决好问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振奋精神勇往直前,走出一条最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因为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来祝福我们的,不管是好事,还是不好的事情。遇到不好的事情,请尽量做到一点,就是延迟评判,在不久的将来,你会明白彩蛋在哪里。所以,生命中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是好事,只因祝福而来。就像失败,失败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失败视而不见。请不要因为一次失败就错失了弥补自身不足的机会,错失给未来加分的表现。


很多人误以为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拥有天赋,而实际上是因为他们面对失败的态度不一样,成功者和失败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成功者从来不畏惧失败,他们会踩着失败者的阶梯不断的努力攀升,而失败者遭遇失败,就会一蹶不振,为了逃避失败,就更不愿意尝试,所以失去了成功的机会。还记得新喜剧之王里,一个群演问最佳女主角如梦,“我是你的影迷,我也超级喜欢表演,我就是为演员而生的,你觉得我行么”如梦斩钉截铁地说:“你不行,从现在都宇宙灭亡,你都没机会的,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影迷沮丧的说:“那我回家种地吧”如梦答道:不可以,你不要管我说什么,继续努力吧,你会成功的。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一旦听到别人的评价就会改变自己,这种行为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无助,更加无法展示成功的自己。只有自己才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都需要成功的活出自己的精彩,无需在意他人的眼光。


古往今来,人人都渴望拥有成功的人生,为此想尽办法,而所谓的成功并不是靠命运得来的,也不是靠别人赐予的,而是靠自己的打拼拼来的。如果一个人因为失败,对于人生选择都放弃了,不能最大限度实现生命的可能性,他们就会自暴自弃,最终失去有关命运的主宰。所以:你越相信自己,你的内在力量越强大,当你内在力量越强大的时候,创造力就越强,你的每一次创造,都是相信自己强大的一个过程。


作者:郡主 (来自豆瓣App)  宣发:安徽网睿传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