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用书成就自品牌”为企业经营和核心以助力客户自品牌推广
2020-08-23 2143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而一本优秀的书籍著作,自然也少不了一个吸引人的封面,特别是在没有正式发行,被大众所熟知的时候,书籍的封面就是一张品牌文化名片,能够有效的传递出作者的人物内涵形象,彰显书籍内容底蕴。


    知名文学家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整个人类文明的进化史中,书籍服务于人类,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形成文化底蕴和内容传承,有着举重若轻的作用。21世纪,书籍的传播性和影响力愈发凸显,在看书的过程中,它既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也可以提高个人素养,那我们该怎样在茫茫书海中,挑选到一本合乎自己阅读口味的著作呢?



    一本书籍是否能够畅销,由几个重要因素决定。其一是书籍的内容质量,其二则是封面设计。纵观图书市场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看出一本畅销著作封面样式的重要性,它需要经过全方面的设计,不仅要针对书籍的核心内容,还需要考虑到对书籍的推广,利用怎样的视觉传达,才可以吸引更多读者的关注。


    作为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中的领跑者,出书大师网对于图书策划及自品牌营销有着丰富且专业的行业经验。在图书策划的全周期流程中,尤其擅长图书封面的价值话塑造和形象化塑造,能够完美、典型,富有主题的书籍封面,能够将作者的图书视觉传递给广大读者,让他们能够明晰书籍的内容魅力。



    这就是所谓的书籍封面品牌收益,也是出书大师网为广大自品牌VIP客户匠心推出的合作出书权益中的一大主题之一。在这项权益里面,不管合作书籍以任意形式在市场流通销售,书籍封面的名字所有权都归属作者所有,这意味着可以使得作者的个人价值能够以书籍传播为载体,向各大网络推广平台辐射,形成属于自己的自品牌推广风暴。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书籍封面品牌收益的价值更多的体现在隐形的品牌效应的提升,这是一种无形的价值塑造。从出书大师网推出此项权益至今,已有众多诸如CEO孔斌先生、满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盛家齐先生、金旺集团董事长陈瑞武先生、芳大健康集团吴小芳女士等企业家名流都享受了此项封面品牌收益所带来的附加值,他们的书籍在凭借着独特封面设计被更多读者知晓的同时,其自品牌发展的愈发蓬勃,散发着强大的生命力。



    传递人物内涵形象,彰显书籍文化内蕴。出书大师网在书籍封面设计中,以书籍为核心,以读者为受众,两个结合分析,突出书籍信息的封面。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网将继续提供专业书籍封面设计等服务,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封面品牌收益!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