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协同企业品牌建立长效机制,与权威百科平台联动推广
2020-08-26 2235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企业要想发展,要想塑造品牌活力,都需要依托于网络平台推广,建立起长效机制,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知晓,从而熟悉并了解这个品牌的优劣势,形成品牌IP。


    现在很多企业都热衷于用网络搜索等方式来进行品牌推广,现今的互联网经济极为发达,每天都有多达亿万以上的日活跃人群,这是一个很庞大的社交人群,想要在网络上进行推广,就必须要创建一个专门的百科词条,成为开展网络平台推广的关键。


    作为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中的领跑者,出书大师网致力于帮助企业进行品牌推广,联动权威网络推广平台形成长效机制,为企业品牌广泛传播奠定良好基础。在出书大师网团队的全力策划下,专属企业的品牌百科案列逐渐形成框架,这里面包含了百度百科、搜狗百科和互动百科三大权威百科平台,可以迅速扩大企业影响力。


    权威百科联动是出书大师网匠心推出的一种利用百科知识传播建立企业品牌和知名度的一种网络营销方法。通过这种独特的企业品牌百科联动模式,可以利用时下正火的流量经济,吸引受众关注度切入,精准覆盖目标客户人群,同时基于对百科网站权威性,可有效规避公众的商业防御心理,是一种创新且实用的品牌互动营销工具。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百科词条创建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利用百科平台,以建立词条的形式进行宣传,从而达到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拔升的目的。出书大师网联动百度百科、搜狗百科、互动百科等权威百科类网站,已建立起了成熟的推广机制。目前已成功帮助知名企业金旺食品集团搭建起了独一无二的自品牌案列展示,只要在搜索引擎检索相关关键词,便会有各种各样的企业讯息出现在首页,具有极强的传播性和权威性。


    百科已成为企业、品牌、名人等进行网络宣传推广的主要手段之一,不管是知名企业还是行业大咖,不管是网络红人还是影视明星,他们都热衷于创建属于自己的百科词条,以此来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在这样的趋势背景下,出书大师网早已与百度、搜狗、互动三大权威百科平台联动,全力协同企业品牌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展示企业产品信息!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