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合作出书权益之书籍赠送:以书会友,彰显个人品牌文化格调
2020-08-26 2050

    著名文学大家普希金曾说过: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则广泛而深远。书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人们从文学书中获得知识,从漫画书中获得欢乐,从医学书中获得医识;书是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传承,放到今天书籍更是展现个人形象,突出自身价值流行趋势。


    传统社交以一张小卡片为主,别人对你的了解只能局限在姓名和职位上,想要深入了解更多只能下次相遇或专门面谈,这种方式不仅低效还繁琐,而以书作社交名片却是简单高效,因此无论个人还是企业对于出书这种社交方式乐此不疲。



    出书是一项复杂的工作,与发表论文相比难度高了不少,环节也相对比较复杂,出书确实复杂,从写作到出版,要经历申请书号、排版设计、打样印刷等等环节,牵涉到很多方面的问题,需要办的手续也很多,不少想要出书的作者打了退堂鼓。而出书大师网的存在,便完美的规避了这些问题,通过合作出书模式与客户建立战略关系,只要你一个想法,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


    作为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中的领跑者,出书大师网一直以“用书成就个人品牌”为使命,致力成为打造以客户行业属性为核心的专业品牌。在出书大师网的合作中拥有众多权益,不仅有利于个人品牌的全面塑造,更有100著作免费赠送,出书福利前面升级。



    我们都知道,书籍是新时代下社交文化名片的典型代表,一本书就是一张名片,出书大师网赠送的一百本书籍著作可以助力客户在很多场合都可以派上用场,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拜会客户,以书会友都是一个绝佳的开场方式。不仅可以全面展示客户的文化格调,工作能力,人生经历乃至个人成就,还有助于在他们面前树立起别具一格的伟岸形象,加深客户心里的认同感和钦佩感。


    新的文化趋势背景下,书籍是众多企业家名流热衷的一种个人品牌推广方式,它不仅能够打开社交的名片,为自己建立起一座人际关系的桥梁,通过赠送书籍,不仅能让好友和合作伙伴另眼相待,也能全面提升个人品牌文化格调,成为职业生涯发展的助推力。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往期推荐:

书外交服务|以文沁心,用书籍打造金色社交文化名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