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利用出书投资个人品牌仍旧是一种长效机制,永远不会贬值
2020-08-27 1950

21世纪,随着网络自媒体时代的全面发展,现阶段的文化事业得以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媒体企业开始崛起,越来越多的以书籍传播为业务中心的事业版图开始得以拓展。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希冀用用书籍打造自己的文化标签?主要原因有两点,其一自古以来书籍便是作为一种文化传播的载体而存在,受到众多名流的认可和喜爱,放到自品牌广泛存在的今天,愈来愈多人加入定制出书的大军,希冀用书树立行业典范,成为发展风向标;其二,书籍可以作为同行竞争中的一种异化标签,你可以不出书,但是你都同行在行动,出书也是一种品牌投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决定了你未来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方向。这边是现代企业家如此热衷于出书的原因之一。



互联网时代,书籍具有独特的宣传承载功能,只要通过有效的网络推广,以客户行业属性为基础,以个人专业能力为价值输出,便能建立起独一无二的行业品牌,这不仅能够树立其在出书作者的标杆地位,塑造品牌形象,还能够有效地向外界传播自身文化内涵,这是一种双赢的战略发展,不管是立足于现在,还是着眼于未来,都是一笔极为划算的投资机会。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影响,我国的实体经济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很多实体经济在发展层面得到抑制,甚至是停滞。饮食、消费、娱乐等产业链受到断层式打击,而以往的保值产品,诸如房产、车子、钞票,甚至是环境,在这样的经济背景下,都可能会深受影响而贬值,那么我们该怎么去提升核心竞争力,去实现弯道超车的机会呢?


投资,不论在何时何地都是一种出于长远战略发展的现实考虑。我们都知道,人生最好的投资是自己,最好的收益也是自己,如果自己都不懂投资自己,那没人会去投资。自品牌发展的道理与这个如出一辙,特别是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实体经济虽然受到打击,但是线上的品牌发展依旧充满活力,投资个人品牌仍旧是一种长效机制,永远不会贬值。



新媒体时代,作为行业翘楚的我们应该明晰,出书不是消费,相反出书是一种以品牌价值为结果导向的一种投资方式,它可以从长远的战略方向中帮助我们实现弯道超车的机会,而我们也要明白一点:你可以不出书,但是你的同行却正在行动。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审:出书大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