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创业者和企业家名人,更应该思考自品牌的塑造营销之路
2020-08-27 1968

    如何打造自品牌?需要通过核心专长的长期打造、个性形象的综合提升、社交艺术的修炼以及媒体传播的合理利用,才能打造一个富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成功个人品牌


    随着网络自媒体时代的高速发展,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网络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每个人都有可能站到人生的金字塔顶端欣赏美景,打造自品牌,建设个人IP,最终形成推广。特别是对于微商创业者和企业家名人来说,更应该思考自品牌的塑造和营销之路,为职业生涯发展注入长久的驱动力。


    一个成功的自品牌不仅能够被社会长期认同形成广泛传播,还能将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转化为一种个人无形资产。通俗来说,就是将个人的闪光点以品牌视野挖掘放大,体现独树一帜的人物属性,广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作为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的领跑者,出书大师网对于自品牌IP体系的塑造自成一派,颇有行业领跑者的运营。其以“用书成就自品牌”为企业经营和核心,以助力客户自品牌推广为己任,帮助广大客户以书籍出版、自品牌人物形象包装、网络平台推广、IP赋能等多渠道展开业务,以软文推广和自品牌服务塑造IP风暴,在线上彻底引爆客户知名度与美誉度。



    网络平台推广是出书大师网进行自品牌攻坚战的第一步,也是自品牌深入人心的必由之路。出书大师网匠心独具,积极拓展优势网络资源,诸如微商大咖郑九洲(九哥)、中国人性营销程鹏、社交品牌赋能专家管鹏、皇胶世家吴小芳等众多自品牌,在出书大师网的策划推广方案下,其个人品牌得以迅速传播,只要在搜索引擎检索相关信息,便能获取个人事迹,自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诸如此类的自品牌塑造案列,不胜枚举。自成立伊始至今,出书大师网已通过出版图书的方式运用媒体推介、粉丝宣传、读者反哺等形式快速打造了100多个自品牌,依托于强大的线上推广能力和庞大的网络媒体资源,在全网全渠道的覆盖推广宣传下,将客户的自品牌进行全面价值输出,广泛提高客户的自品牌影响力,实现价值的杠杆变现。


    如同这些大咖的声名大噪依托出书大师网强大的交互平台一样,自品牌要成为业界标杆也需要一个能够迅速传播的交互平台。作为专业图书策划出版领域中的领跑者,出书大师网有实力且有能力去挖掘客户的人物属性,实现其个人自品牌的广泛传播。


编: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