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推出台湾出版书籍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客户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0-09-03 2323

    伴随着各项技术的不断发展,图书策划出版行业竞争压力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出版策划领域,促进了出版行业的进一步扩大。要想在激烈的竞争当中夺取市场的先机,必须依靠过硬的出版质量和服务水准,只有拥有强有力的企业优势,才能获得客户的青睐,从而实现企业的稳定发展。


    出书大师网作为一家多年来深耕于出版策划行业的一流企业,自成立之日起就不断探索企业的运营模式,积极适应市场的发展潮流与风向,充分利用发达的互联网资源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秉承着“客户第一,服务为先”的价值理念,出书大师网与众多客户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凭借着优质的服务质量和高水平的业务能力,在行业内赢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


    为了进一步推动企业的长远发展,出书大师网同时还致力于推出台湾出版的书籍以及开拓海外市场,做到最大程度提升客户的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通常情况下,香港和台湾等地出版的书籍具有几大优势。首先,因为港台地区言论开放,所以内容相对更加上乘。其次,港台地区书籍价格贵,因而销路也更加有竞争力。最后,港台地区的发行渠道众多,手续也更为便捷,在效率上有领先优势。


    但是,如今中国大陆很多拥有香港公司书号的出版社,实际的印刷出版工作都是在大陆完成的。而出书大师网为了保障出版书籍的品质,专门与台湾出版社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台湾的出版工作人员的参与下来完成策划,编辑,设计,印刷,发行等相关工作。依靠台湾出版社独特的优势资源,出书大师网所策划的台湾出版书籍,具有优质的内容以及广泛的发行渠道,在国内出版策划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



    目前,诸如张公辅老师的《腾蛇的骗局》、《中国精怪文化图集》等作品,在出书大师网的代理策划下,都已出版国际版,并登陆各大国际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此外,出书大师网策划的台湾出版书籍,其市场的涵盖范围十分广泛,包括台湾,香港,澳门地区,以及国外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无论是线上平台还是线下的实体店都能做到全覆盖。拓宽市场有助于推动书籍作品走向国际,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客户的自品牌知名度,为客户品牌形象的塑造提供了更为优良的条件。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只有真正高品质的书籍才能在市场销售中创造优异的业绩。因此出书大师网始终将质量与服务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在保证品质的同时,不断开掘潜在的市场动力,为客户争取最大的市场资源,帮助客户塑造具有强大竞争力的自品牌形象。


未来,出书大师网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提高业务水准,助力客户实现品牌财富梦想!


编:云轩文化/林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