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林隆村博士著作《不要着急出发,用自己的方式抵达》上架
2020-09-14 2141

    人生玄妙无比,在很多时候它其实就是一场与生活的较量,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么遥远,不管人生的旅途有多么漫长,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一步一步终会走完,要始终相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无论处于何种境地,我们都不要着急出发,要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抵达。


    由中科院震骨疗法研究所所长林隆村博士执笔,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策划出版的著作《不要着急出发,用自己的方式抵达》一书便将人生路上奋斗前行的真谛向广大读者娓娓道来,它告诉我们:心存侥幸的人,注定无法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唯有脚踏实地的砥砺前行,方能收获成功的果实。



    据出书大师网最新消息,林隆村博士著作《不要着急出发,用自己的方式抵达》一经上架销售便凭借其优质的书籍内容,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读者粉丝。目前已全线上架天猫、当当、京东等权威网络销售平台,在众多书籍旗舰店中都有销售,是一本极为难能可贵的优质佳作。



    本书的作者林隆村博士是中医药学最重要的传承者之一。他从十岁开始,便跟着祖父学习中医,不仅在台湾国立中兴大学攻读药用学,还先后去了日本,加拿大,美国,德国留学。


    学成归来的林隆村已经拿到了美国格鲁柏大学东方医学硕士、美国格鲁柏大学东方医学博士,日本大东文化大学经济管理学硕士,加拿大进修UBC经济管理学博士等诸多专业知识认证。



    在林隆村博士漫漫求学路过程中,其研究方向也逐渐清晰——不用药物治疗各种癌症。提到林隆村博士,各大主流媒体已经十分熟络,广泛报道他诸多先进事迹和科研成果。但鲜有人知道,林隆村博士在文学上还颇有造诣,特别是《不要着急出发,用自己的方式抵达》一书的上架出版,由此,诸多读者深入到他的世界,开始了解他的瑰丽人生,开始寻觅其用文字沉淀的心灵伟力。



    在出书大师网看来,在漫漫人生旅途中,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位置,但却不能输了志向和追求。再次热烈祝贺林隆村博士著作《不要着急出发,用自己的方式抵达》全线登陆天猫、当当、京东等权威平台,再创热销佳绩!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



往期推荐

 HUAWEI HiLink未来小七智能机器人震撼上市,多项功能为孩子们提供贴心陪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