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实践告诉你畅销书营销的核心目标“出书是工具、营销是目的″
2020-10-19 2474

古书上常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将其借用到现代图书宣发市场则是“书籍未动,营销先行”。特别是随着图书发行市场化的深入,营销在整个出书环节中占据着举足轻重地位。


在出书大师看来,营销贯穿于图书宣发的全过程,只要是与图书有关的活动都或多或少与营销有关,营销的成功与否与图书的市场化推广息息相关。尤其是随着各种传统壁垒的一一打破,整个图书市场悄无声息中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种变化,从纵向来看,是营销开始涉及从书籍策划到全网销售的完整产业链,从横向看,是有关读者心目中的关乎书籍美誉度和出书企业品牌价值问题。出书大师认为,书籍本身的品质毋庸置疑的条件下,营销就成了为客户打造超级畅销书的制胜法宝。

出书大师在专业出书的领域砥砺前行多年,一直信奉一个基本原则,那就是“出书是工具、营销才是目的”,通过宣传造势为畅销书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过书籍的火爆热销帮助客户用书成就自品牌。在成为出书行业的独角兽道路上,出书大师始终相信,只有专注客户个人品牌的图书营销策划,才能帮助客户聚集自己有效的的读者粉丝群体,形成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从而实现自我品牌价值的传播,这是一个相互受益的过程。


出书大师认为,一个好的营销离不开专业的策划团队和对于市场环境的理解和打造。简而言之,就是全面了解推广书籍的对应群体、明确目标客户的需求、挖掘它们的痒点痛点,然后通过各种活动、途径、方式进行营销传播。

成功营销是图书得以成为畅销书的基础,相信这也是许许多多出书客户的主要诉求。出书大师如今早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营销策划体系,除此之外还有独立的运营团队、有完整的推广渠道、有从整体到个体的宣传造势、也有化零为整的次级代理和深度分销。这样的出书大师,以读者需要为出发点,以整体性的营销为主要手段,以为图书作者创造个人品牌何财富为主要目的,适应市场环境和影响需求,或许是你不得不选择它的理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