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畅销书作者成功举办一场新书发布会意义和收获
2020-10-19 2169

书籍作为一种知识的载体,在当今知识经济时代凸显着重要作用。然而书籍的种类愈是繁多,我们愈是听到有人抱怨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书。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作者身上,即新书找不到销售的对象,造成大量堆积和资源浪费。 因此扩大销路,谋求尽可能多的市场份额成为了作者关注的焦点。


图书宣传在此时就显得尤为重要,它是联系出版社、读者、作者的桥梁。出书大师网,秉承“用书成就自品牌”的核心理念,凭借“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运营方式,帮助作者形象设计、故事撰写、实现品牌传播。最近出书大师网成功策划举办了多场作者新书签售会,会场气氛火热,粉丝书迷热情高涨,作者、各方代理商和读者实现了最直接的面对面交流沟通,极大程度上带动了新书的销售,也使得作者的个人企业形象更加强大。

在兰研创始人许晓兰老师的新书《给你一个团队销售主管怎么带》签售会上,是以微商特有的微信群平台签售为主要方式与粉丝互动的,由于粉丝们太过热情,签售时间持续延长了一周时间,此次签售活动结束,成功售出1000多本新书。会后,许晓兰对出书大师说“虽说每天签名签的手都抬不起来,但是看到家人们热情,知道他们很快就能得到收获,我就无比的开心”。裂变女王李婉卿老师携带新书《你就是“不好意思”:做一个强势的人》与广大读者见面的签售活动现场,讲座、互动、签售,给粉丝读者带来了丰富的阅读体验。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李婉卿老师签售会现场依然人气爆棚!此次新书签售会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她个人品牌价值的最大化。类似像这样的大型新书发布会,出书大师网已经开办了很多次,未来还要继续举办更多次!每一次出书大师网员工都会竭尽全力、精心准备策划,只为让有梦想出书的作者在出书大师网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热情与关爱。

出书大师网帮助作者举办新书发布会,同时在发布会结束后积极组织公司编辑部、视频美工部人员在互联网线上联合数百家媒体,对签售活动进行跟踪报道。不仅仅直接程度上带动了图书的销售;而且通过活动过程中,品牌形象知名度和权威性也自然而然的建立起来;最后通过签售会,作者也将自己多年来的创业经验和人生经历,以书本的形式分享传递给读者,增加了用户的忠诚度和喜爱度,同时也提升了作者的个人的价值与内涵修养。


出书就要找出书大师网这样的专业网站,编辑、出版、发行、宣传,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选择与出书大师同行,圆您的出书梦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