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微谷国际联合创办人徐东遥搜索关键词荣登百度首页,个人品牌大幅提升
2020-12-01 2265

    当今时代,提到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各行各业都有家喻户晓的品牌,但是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一个人要想脱颖而出,持续提高影响力,那一定需要通过互联网塑造属于自己独特的个人品牌。


    出书大师网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它是出书领域的佼佼者,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倾尽全力帮助合作伙伴通过出版专属于自己的书籍打造独特形象,并通过各种自媒体渠道分发传播,打造属于个人的专属品牌,获得了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



    徐东遥老师在微商领域可谓是大名鼎鼎,他是我国微商教育,微谷教育研究院院长、世界微商大会发起人、领导力课程特邀导师、微谷教育研究院总架构师,还是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万人迷微商特训营创始人。他专注微商教育多年,著有微商类最权威书籍,年度微商类佳作《我是微商1-4》系列丛书,造福整个行业2000万微商。


    入行多年来,徐东遥老师带领团队跑遍全球多个国家,曾在短短一年内帮助1000个微商团队业绩倍增、团队裂变,10余家企业成功转型微商。2018-2019年创办小创商学院,致力于创业教育,赋能全球创业者。2019年创办“第二届全球创业者大会”,邀请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为行业赋能。2020年,开通腾讯直播,带动1000位创业者开启千人直播,成为全中国第一位系统化教授腾讯直播的导师。



    作为资深微商教育,徐东遥老师非常认可出书大师网“用书成就自品牌”的营销理念,在进军自媒体领域后,便委托出书大师网策划并出版书籍《一本书读懂社交新零售》,这本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或个人如何向社交化升级,向新零售进阶,让生意如鱼得水,深受大家的喜爱。


    出书大师网深知,在互联网传播的今天,用户对搜索引擎非常依赖,流量就是力量,就是一切。因此其积极利用自身网络资源优势,为徐东遥老师大力造势,在各大网络平台中形成一股流量传播风暴。


    百度搜索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搜索引擎,被它收录的个人或企业信息,往往具有广泛的被认可度和被传播度。可喜的是,徐东遥老师的个人品牌网站被百度收录并成功登录搜索页面首页,这极大地提升了徐东遥老师的品牌价值与魅力,形成超强个人IP实力,既宣传了品牌,又能够吸引大批流量与优质资源,从而扩大个人影响力。


    加入出书大师,成为明星书作者,可以获得综合展现个人品牌形象,不断积累品牌指数,倍增品牌效应,最终彰显实力等诸多好处。同时,还能够获得出书大师官网线上维护、形象终生设计、故事终生撰写、品牌终生传播、提供便利与品质、链接书友与知识变现等六大服务。出书大师网通过书籍能量转化为作者的财富,用书成就自品牌,实现财富人生。




文:许傲娇 图:芒果酱

徐东遥 | 微谷国际:我们为什么要赋能全球创业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