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庆贺著作《孟婆传奇.桑黛篇》喜获豆瓣9.5高分,成为一道独特亮丽风景线
2020-12-02 1932

    近日,由布克文化出版社出版、希达文化创始人李莎老师创作的著作《孟婆传奇:桑黛篇》,喜获豆瓣评分9.5的高分,广受读者朋友的关注与好评。


    书中的孟婆不再是存在于我们儿时记忆中,一个只会熬煮忘记前世浓汤的婆婆,她成为一位优雅大方,富有人情的桑黛,这本书从另一个视角打开了大家对孟婆的认识。



    《孟婆传奇.桑黛篇》全书用一个十分感人而又富有人情的故事生动地告诉我们,放下也是一种人生的豁达。看透生死是成功,而懂得活下去的意义却是永恒。在人的一生中,时光如流水般划过,没有重来的机会,因为有了生命,我们才显得奇妙美好,但世间的轮回,也成了人们对人生的一种遗憾,我们无法去改变,要做的就是不留遗憾。



    该书作者李莎是希达工作室创办人;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传播研究学者;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学研究生;香港大学整合营销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现就读于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专业。李莎曾于中山大学任职,并在韩国三星集团、周大福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担任集团高级管理职位。擅长传统文化在心理学方向和环境学的应用,并致力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传播。所撰写的多篇学术性论文和专业性文章,已在多家国家级专业期刊和国家级媒体刊登。



    今天,李莎老师的著作《孟婆传奇:桑黛篇》获得了豆瓣读书9.5高分的好成绩,很好地说明了这本作品的受认可度和受欢迎度。而豆瓣读书作为国内别具影响力的图书平台,有着庞大的、高素质的读者群体,这里的读者往往具有一定的文学素养,他们在这里讨论、交流、互相推荐,俨然就是一个读书爱好者的聚集圣地。随着豆瓣读书平台的火热,很多读者在阅读之前往往都会在平台搜索书籍信息,书评和评分则成为是否阅读和购买的一大参考标准。



    口碑决定销量,李莎老师的著作《孟婆传奇:桑黛篇》凭借着奇幻、感人的优质内容,在豆瓣读书上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斩获豆瓣9.5分的佳绩,更是好口碑的升级和延续。相信未来此书一定能够继续以它独特的魅力吸引广大书粉,也必将引起火爆热销,开启全新篇章。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


 道教文化遇到人间故事,故事精彩都是因为这几点!--是茶卡呐读评《孟婆传奇:桑黛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