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三千里江山如画,也比不上她额心间的,一抹朱砂
2021-04-07 2079

    世间本无遗忘,不过是以一碗孟婆汤来勾销了爱恨。

    书中的孟婆沅宸借由为无痕完成执念为因,最终解开了前世心结而成了果。而曾经过往扑面而来,携满了沧桑风霜,亦显露出悲欢无奈。


    前世的她行医救人,因与至亲灵霁双双爱上义兄藏锋而自我流放。她“躲”去药王山谷寻求更为高深的医术,却在日久之中与师兄衷赢产生深厚情愫。


    可一心只许一人,她偏执的藏着对藏锋的厚重之爱执迷不悟,即便衷赢义无反顾地随她回往她的故乡,她也不愿正视自己对衷赢的感情。


    一执一念,伤人害己,一叶障目,追不可及。



    待到瘟疫爆发,乱世火海,丑恶人性,心焦力竭,沅宸眼中的日月星辰逐渐衰败,死亡与晦暗覆盖了她的正茂风华,可在将死之即,她也再未等来衷赢的顾盼。


    她与他,一个懂得太迟,一个心灰如死,终究是阴阳相隔,两两无期。


    而当沅宸成为了孟婆,她的自我救赎也才刚刚开始。然而正如曲中所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


    凡人肉身寥寥数载,待到恍然大悟,早已是物是人非,朱颜改……三千里江山如画,也比不上她额心间的,一抹朱砂----《孟婆传奇:沅宸篇》


书评作者:暮暮络络   

放下前尘,放手往事,真正开始--Ling 评论 孟婆传奇:沅宸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