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阅读使人明志:做事讲究方法,做企业讲究销售能力
2021-04-10 1728

    人生无处不销售,如果说做事要讲究方法,那么于企业发展来说,则是要讲究销售能力。在出书大师网CEO孔斌先生看来,三流的销售卖产品,二流的销售卖价值,而一流的销售则是讲故事,这个故事既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品牌主张。


    这是孔斌先生在研读了由阿里铁军前任校长,十年阿里人李立恒老师著作的《阿里铁军销售课》一书中所汲取的珍贵经验,书中的一个个案列论据充分,论点新颖,让孔斌先生记忆犹新。



    书中说道,在阿里巴巴,有一套方法叫“一图两表”。“一图”就是路线规划图,顾名思义就是把打算要去的地方画出来;“两表”中的第一张表是客户拜访表,其中要清晰地列明每家客户的情况和沟通状态;第二张表是销售思路表,用来规划每家客户的销售思路,包括本次拜访打算谈什么、怎么谈、谈多久,准备把客户的状态推进到什么程度。


    孔斌先生谈到,一图代表目标感,两表则是销售思路和销售习惯使然,在业务种类繁多的工作环境中,难免会遇到种种挫折,业务生疏,既需要我们树立高远的目标感,还要有良好的工作习惯,不管做笔记还是做实践,都要形成自己的经验。



    作为一个喜欢读书,并热衷于把书中的知识转化到企业实践中的人来说,孔斌先生对于销售有着自己的看法。在他的推动下,现今出书大师将一流的销售力发挥的淋漓尽致,逐步形成了以故事文化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书作者个人品牌的成长性平台。而这正是一种通过讲述品牌故事实现客户个人品牌落地,从而形成粉丝自增长的一种销售主张。


    这个故事的核心就是利用宣传推广,形成文化内核的凝聚,通过作者价值观的软文化传递,激发读者粉丝的注意及共鸣,从而形成专属作者的流量ip,以此不仅能让读者认同出书客户的价值观念,还能始终如一的让其获得知识,获得经验,从而成为忠实粉丝。



    孔斌先生说道:读完《阿里铁军销售课》这本书感悟良多,他说:一个好的销售平台应该满足三点:足够大的销售空间、重视销售、健全的销售模式。而出书大师网正是依托于这样前瞻的销售视角,一方面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另一方面不断解决客户痛点以及创造价值,希冀在未来的日子里,出书大师网能够继续在壮大前行的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文:许傲娇 图:出书大师


热烈祝贺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出书大师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