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人居环境风水讲师李亮德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风水声望再上一层楼
2022-04-03 2086

近日,人居环境风水讲师李亮德老师正式入驻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行业影响力大幅提升。如今,只需要打开作者邦的搜索主页,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李亮德”这个关键词。接着,在搜索框的右侧点击搜索按钮。便可以很快通过作者邦平台看到关于李亮德的详细信息与内容介绍。


据悉,作者邦是中国业内顶级的书作者营销平台,通过搜索可以得到包含书作者个人身份信息、人物相片、书作者经历、品牌故事等内容,并以较为集中的视觉化形式进行呈现,其目的是为了顺应书作者品牌价值传播、提升书作者品牌影响力。该平台自创办以来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李亮德老师,字良得,号密主自在,易名妙成就;法名:圆成。李亮德老师出生于具有“一山一水一圣人”的齐鲁大地山东。李亮德先生为当代易经风水实战派的著名代表,在企业战略规划、风水布局、风水讲座方面拥有较高的声望。自出道以来为众多各类机构、社会名流提供规划布局、发展咨询等服务。目前以半职业形式为各界人士提供易学风水顾问服务,为保证客户效果,始终拒绝机械化操作方式。目前其在国内易学风水领域的声望如日中天。


李亮德先生始终不以过往成功案例作标签、作招徕,只相信有缘者自会得其之助。研究此学不谓人定可以胜天,富贵尽人可求。须知富贵是从行善积德而来,应随时随地播植福德,则富贵不求自至。若光凭此术以求富贵而不播种善根,则人力未可以胜天也。因此,先生近年来潜心大乘佛法,以“愿彼缘我者,悉获终利益!”为终生大愿!


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是官方认可的优质平台,关于李亮德老师的词条详细的记录了他的个人简介和人物事迹,能够最直观的传递其中蕴含的专业属性,不仅能够大大提高品牌传播度,还能凸显其个人品牌价值,拥有超强的价值影响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