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徐鹏举老师正式入驻中国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领跑营销学术领域
2022-04-04 2147

近日,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徐鹏举正式入驻中国书作者营销平台作者邦,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这在为徐鹏举老师带来丰厚流量的同时,能够极大地提高其个人品牌在大众心中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从而产生更多的个人IP变现,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在作者邦搜索页输入“徐鹏举”、“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中国营销界的亚伯拉罕”等关键词后,关于徐鹏举老师所有相关的新闻报道、百科词条、书评以及著作介绍等内容,便可一览无余,有效地提升了徐鹏举老师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徐鹏举老师毕业于军事学院,曾任军事干部六年。值得一提的是,徐鹏举老师在北京某大型企业从事营销行业多年,包括保健、美容化妆、网络、轮胎、汽车精油、烟酒、服装、印刷、医疗等多个行业。徐鹏举老师作为创始人,创立壹加捌教练式行销机构。



徐鹏举老师具有众多头衔和身份,他不仅是北京大学和谐之道总裁班特聘讲师、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赢家大讲堂》特约讲师,同时还是埃里克森国际学院的首批华人营销教练,被誉为中国营销界的“亚伯拉罕”,是具备国际一流视野的营销战略、营销管理、业绩倍增研究专家。自2009年起,徐鹏举老师连续三年被100家培训机构评为中国营销十强,他犀利、独特、实战的授课风格,特别是他面对学员提出的营销难题,现场给出解决方案时,大家一致的感觉是醍醐灌顶,相见恨晚,被众多媒体誉为“中国大陆唯一能够像亚伯拉罕一样,在最短时间内,带给企业神奇转变的业绩倍增专家!”



作为国内领先网站平台,作者邦旨在创造一个涵盖所有知识领域,服务于全部互联网用户的高质量网络营销平台。网站详细记录了其个人和品牌内容,能够有效提升其知名度与美誉度。徐鹏举老师的正式入驻,有助于提升其个人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其个人品牌魅力,促进品牌流量的精准传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