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霞,周春霞讲师,周春霞联系方式,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讲师专注于九型商业应用与深度心理疗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霞:周春霞导师·安庆第一期《九型人格与自我认知工作坊》圆满结束啦!
2016-06-21 2771

周春霞导师安徽·安庆第一期《九型人格与自我认知工作坊》于2016月6月5日圆满结束啦!


课程在安庆同学们的诚挚期待中拉开帷幕!6月4日一大早,同学们陆续在会场签到。亲爱的同学们,当你们踏入九型人格的课堂里,你是否已经感觉到,这将是我们开启探索自身内在智慧的时刻!

让我们牵起手,相互认识!我们和身边的同伴,在这里将会共度两天一夜,一起经历这意义非凡的心灵旅程!



看,掌声雷动,热烈回荡在九型课堂里,只因你我,心灵相通!同学们用热情的掌声欢迎从武汉远道而来的九型人格导师周春霞老师!

周老师逾十年醉心研习九型人格智慧,她生动实效、中正临在的授课风格,深受全国各地九型学习爱好者们的欢迎!

接下来,同学们会享受一场心灵的饕餮大餐!


只要到了九型学员访谈的环节,拿着话筒的同学都会打开话匣子,谈过去生活里发生的行为模式,或身边人对待自己的行为方式,分享着关于自已,或对他人性格行为的理解。

欢笑,泪水,疑惑,委屈,各种情绪在讲述里层层浮现,台下的同学们都听得认真仔细,似乎自己亲身体验过,经历过!




动起来,为找到性格型号喝彩;动起来,每一秒都期待精彩!九型人格的课程里精彩不断,收获多多!

两天学习下来,找到自己性格型号的同学们兴奋不已!分组讨论环节,同学们各抒已见,充分发挥各自的性格天赋,积极为自已型号的小组贡献学习感受和收获!



感谢同学们,听从内心智慧的指引,走进了九型人格课堂。

上天赋予我们的性格天赋是独一无二的,当我们找到了这把开启自己性格天赋的钥匙,可以顺势运用自己的性格天赋,认知自己,感知他人,和真实的你,我,他在一起。


周春霞导师寄语:

因为九型智慧,我们彼此交汇!

在这里,

我们遇见相同型格的人,

而更多接纳自己!

在这里,

我们遇见不同型格的人,

而更多理解他人!

在这里,

我们看见九种性格的生命实相,

而升起对众生的慈悲!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