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霞,周春霞讲师,周春霞联系方式,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讲师专注于九型商业应用与深度心理疗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霞:周春霞导师东风延锋汽车饰件系统《九型人格与高效沟通工作坊》企业内训在武汉圆满结束啦!
2017-01-17 2613


受武汉东风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邀请,由武汉聚彩管理咨询公司主办的企业内训——《九型人格与高效沟通工作坊》于10月21日—10月22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圆满结束了!


爬山要知山性,

涉水要识水性,

管理要懂人性。

高效沟通在企业实战运用中作用举足轻重,沟通能力强的管理者更善于管理。

在周春霞导师的课程里,不发课前教材,不需要记笔记,不用课桌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到耳目一新,对即将开始的两天课程充满好奇与期待。


人际思维决定沟通习惯,性格决定思维,性格即命运,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人的一生,现在,打破常规,用与以往不同的问候方式来相互认识,就让我们从最基本的行为模式上开启两天课程吧!


我们经常说人际沟通的和谐需要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但总是苦于无法知晓对方深层次的需要。如何解决不同性格的差异与矛盾?随着周春霞导师课程的深入,答案一步步揭晓。


识人先识己,用人先修己!

同学积极投入,真诚开放的参与课程,探索自己,理解他人!

与周春霞导师进行一对一的访谈,帮助你深入地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性格特征,正确评估自己的优势与弱势,准确地判断和掌握他人的长处和短处。

不同性格型号的朋友,在找寻自己性格号码的时候,也都带着自己的性格烙印!

周春霞导师常说,九型人格的性格型号就是对比出来的,外在看气质形象,内在看性格。我们通对不同性格型号的朋友进行访谈与对比,穿越表层行为面,洞察到真实的性格所在。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比性格型号的理解与感受,周老师亲自当“型号人版”啦!

九型人格不受表面的外在行为变化影响,它真实的揭示了人们内在最深层的价值观和注意力焦点。而体验式的感受是最深刻的收获!

此刻,因为收获一份懂得而落泪;因为感受一份接纳而开怀!


理解、接纳、尊重、欣赏!当我们理解,除了我们自己最熟悉的行为模式以外,还有那么多与我们不一样的存在,一念之间,接纳与尊重在心中生发,学会用欣赏的眼光看世界。

在接下来的人格辩析案例里,同学们充分运用了两天学习到的九型知识,热烈讨论,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透过周春霞导师两天的九型人格课程学习,我们懂得了欣赏他人,悦纳自己;

找到属于自己的性格号码,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未来!

知晓自己的本真性格,

知晓个性的优势与局限,

能帮助自已与他人做到扬长避短,

增强对人的洞察力,

游刃有余地处理工作中棘手的人际问题,

解决无谓的人际冲突,

做到人尽其才,知人善任,

提升管理效能,建立优胜团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