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霞,周春霞讲师,周春霞联系方式,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讲师专注于九型商业应用与深度心理疗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霞:周春霞老师在滕州市心理学协会年会作《九型人格心理学》专题演讲
2017-01-17 3118

11月25日,周春霞老师受邀来到山东滕州,为滕州市心理学协会举办的第一届二次会议暨心理学知识培训作专题演讲。

     会议在滕州市工人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到会嘉宾有:市卫计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属各医院分管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负责人,部分医务人员及广大心理学爱好者。

会上工人医院刘颖院长介绍了医院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市卫计局赵逢平副局长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心理学协会会长郝云霏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会后与会专家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

国家二级咨询师、九型人格周春霞导师以生动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九型人格心理学--发现真实的自我》,分享了许多生活、职场当中鲜活生动的实例,让现场的与会人员更清晰透彻地理解九型人格这门深层次了解人的学问。       人类的内心的困扰,基本都来自于人际关系的困扰,而人际关系的冲突,最核心的本质是性格之间的差异和矛盾。

周春霞老师以她深厚的心理学功底和多年的教学体验指出,九型人格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重大的提醒,就是让我们看到人跟人之间是不同的。人与人的性格之间存在什么样的差异,这些差异是如何造成的,这些差异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困扰。

      周老师指出,九型人格是一门超越2500年的古老智慧,是一门非常有实际运用价值的心理学实用工具。它能够帮助我们解决两大问题:一个是人内心的心理困扰,另一个就是人际关系的冲突。九型人格学问让我们真正认知自己、了解他人。

     最后, 周老师提出提倡用新的眼光看世界,做到理解、接纳、尊重、欣赏他人,缓解人际冲突。

同时与会嘉宾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家庭教育幸福使者徐化超老师和山东省心理学协会会员、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邵頔老师也分别为大会做了专业分享!

会场与会嘉宾兴致很高,一整天精神抖擞,不时伏案笔记,会后大家称赞声不断,感觉太受益了!希望有更多的心理学课堂走进人们的生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