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霞,周春霞讲师,周春霞联系方式,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九型人格讲师专注于九型商业应用与深度心理疗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春霞:殊胜的缘分:九型人格与六祖禅寺的因缘际会
2017-01-17 3400

周春霞导师《九型人格与自我认知》工作坊于2017年元月2日-3日在广东六祖禅寺圆满结束。此行,是承前启后的一次授课,是周春霞导师《九型人格》工作坊2016年的压轴之行,同时也开启了2017年度周老师传播九型人格智慧之旅!

参加此次九型课程的有六祖寺的法师、义工、居士等,大家热情参与、积极互动、真诚开放,被九型人格这门深邃的人性智慧所吸引。

九型课程开始前一晚,六祖禅寺方丈大愿法师与周春霞导师一行会面交流。大愿法师博古通今、学贯中西,对各流派心理学都有涉猎研究,他也曾经在自己的著述中对佛教信众说要学习九型人格这门智慧。法师讲道:人们内心的痛苦就像是一粒草种子,压抑痛苦的行为就如同用石头压草一样,草在石头下还是会生长,烦恼不会被根除;而心理学能帮助我们发掘情绪习性的根源,清除核心问题。大愿法师提出:身体健康无病苦,心灵健康无烦恼,灵性健康出轮回。


人们可以从自己最擅长和接纳的法门入手,无论在俗世间修行还是在佛法道场修行,人们都是修一份内心的平安,修一个身心灵合一的大圆满!

推开九型会场的两扇木质窗,往外看去,是这样的风景--神圣庄严的六祖八塔…...


通往寺院佛堂的路上,虔诚的香客来来往往,长年香火旺盛。

看着这一步步向上延伸的阶梯,像极了我们生命中走的每一步,一步一步,走向内在的殿堂,遇见丰盈的自己。

移步一景,有繁华,有寂静,有孤单,有陪伴。

感谢六祖寺的禅玺法师,为我们做寺院的向导,引领周春霞导师一行参拜六祖八塔,听他娓娓道来禅宗圣地的故事。

法师说:佛法就是教会人如何使用宝贵的生命,使生命最大优化,教会我们学习处理人与人的关系,人与社会的关系,人与宇宙的关系,人与身体的关系,人与心的关系。寺院就是众生的家。

听闻智语,法喜充满。

参观六祖寺的教材库,大愿法师的诸多著作和各类经文典籍分门别类,有条不紊的排列着,像一座座智慧的佛山,这一本本的佛法精典,会从这里发送到全国各地的信众手中。

大愿弘法,功德无量,十分赞叹。


周春霞导师《九型人格与自我认知》工作坊于1月2日至3日在六祖寺圆满结束后,正逢腊八佳节,寺院里举行盛大的2017年六祖禅寺智慧节,应悟如法师邀请,周老师一行参加了寺院智慧节3000人的腊八斋宴。

红色喜庆的拱门与绿色忙碌的义工们融合成一片和谐生动的场景,感恩这群一直在活动里默默付出的义工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感恩这殊胜的缘分,感恩悟如法师、张为老师、各位师兄、居士菩萨们和各位同修,六祖寺之行喜悦圆满。愿一路同修,同登彼岸。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