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荣,李海荣讲师,李海荣联系方式,李海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专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海荣资历背景
李海荣 

【荣誉称号】
亲子教育咨询师
家庭教育培训师
向日葵教育网特约讲师
中华家庭教育研究院高级讲师
特约讲师


【擅长领域】亲子教育 | 亲子沟通|婚姻关系|能力培养|自信心培养|潜能开发|
【讲师简介】
讲师经历:
 2002年开始研究家庭教育,并设立“海荣家庭教育工作室” 在濮阳市进行规模家庭教育咨询和个案辅导。2009年开始,和当地教育培训公司合作,进行大型家庭教育讲座。2012年参与中华讲师网全国性讲师选拔,成为中华讲师网注册讲师,2013年与,中旭文化网正式签约,2014年获得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高级讲师证书,同年成为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员,2015年加入濮阳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并应邀参与濮阳市《昌乐一家亲》系列家庭教育节目电视授课,2017年获得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高级指导师证书。
讲课风格幽默风趣、生动活泼,互动性强,理论讲解与实战案例相结合,以身边的实际教育问题为基础,以实用性为目标,让听课家长在轻松快乐的课堂上获得最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有丰富的家庭教育经验和讲台经验,擅长解决家庭教育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善于协调亲子关系,让孩子产生自信,积极向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能迅速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成绩,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实战型家庭教育专职讲师。
从2002至2009年共开设小型座谈会议和体验会400余场,受训家长20000多人次,培训效果明显,受到听课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90%以上的家长因为认真学习使用在工作室学习到的方法,提高了孩子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和学习成绩,同时改变了孩子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帮助很多孩子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2009年至今,在近九年的时间里,针对学校,幼儿园及相关机构,平均每年开展大型家庭教育讲座上百场,培训家长近十万人次;在全国范围内共开展讲座800多场,培训家长近100万人次,授课满意度达到95%以上,长期合作的幼儿园学校200多所,成效显著的案例比比皆是。
很多家庭因为调整了亲子教育方法和沟通方式,学会了正确的亲子沟通方法和教育方式,从而改变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让孩子都感受到家庭的温馨,社会的阳光,学习的成就感和人生的美好前景!培训效果显著,使很多家庭和学校意识到,家庭教育的提升和改变对家庭对孩子的影响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核心课程】
《学习能力才是资本》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
《习惯决定命运》
《父母的任务是发现宝藏》
 《家长成长,孩子成功》
《注意力决定效率》
《想象力比成绩更重要》
《阳光心态-正能量影响孩子一生》 
李海荣主讲课程
《学习能力才是资本》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
《父母的任务是发现宝藏》
《家长成长,孩子成功》
《习惯决定命运》
《家长对了,孩子就对了》
《如何正确的爱孩子》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