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昉,朱昉讲师,朱昉联系方式,朱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本课程是为中国工商银行基层管理干部进行系列培训的课程之一。在美国学者柯维博士《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高效能人士的第八个习惯》基础上开发,结合银行业现状和中国工商银行的发展情况,探讨银行经理人的职业
查看详情》 播放(38910
本课程是为中国工商银行团队文化管理培训开发的系列课程之一。 在分析企业客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工商银行的发展情况和银行业现状,探讨银行客服经理人如何进行团队建设和管理,通过案例教学和实际
查看详情》 播放(39496
中学同学毕业后三十二年,于2013年重阳节相聚。 追思往昔,朱昉满怀激情为同学们做诗一首,与同班同学共同朗诵,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欢乐。 诗歌情义真切、语言生动感人、韵律优美,随诗内容配乐旋律流畅动听;
查看详情》 播放(15739
针对目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企业各级管理者面临巨大挑战,员工工作压力陡增,对人们心理造成不良影响的情况。通过给金融保险公司员工讲解“正能量”,采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知识通俗易懂,使学员倍感亲切和欢乐。
查看详情》 播放(28736
本课程在分析企业员工典型状态的基础上,通过案例教学,探讨了心态对工作与生活的影响,提供了改善心态、提高职业素养的一些方法;中国500强企业大学建设经典培训课程。
查看详情》 播放(40245
本课程是在美国学者柯维博士《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高效能人士的第八个习惯》基础上开发,结合银行业现状和中国工商银行的发展情况,探讨银行经理人的职业素养和关键能力,课程时长:6学时。
查看详情》 播放(39982
本课程是在美国著名学者柯维博士《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高效能人士的第八个习惯》基础上开发,结合中国保险行业现状和保险企业发展情况,探讨保险经理人的职业素养和关键能力,课程时长:6学时。
查看详情》 播放(40369
本课程是在美国著名学者柯维博士《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高效能人士的第八个习惯》基础上开发,结合销售管理人员的实际情况,探讨经理人的职业素养和关键能力,课程时长:6学时。
查看详情》 播放(39793
本课程是在美国学者柯维博士《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高效能人士的第八个习惯》基础上开发,结合中国企业现状和发展情况,探讨经理人的职业素养和关键能力,课程时长:6学时。
查看详情》 播放(39996
本课程是在美国学者柯维博士《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高效能人士的第八个习惯》基础上开发,结合中国企业现状和发展情况,探讨经理人的职业素养和关键能力,课程时长:6学时。
查看详情》 播放(40244
12下一页共 2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