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诚,吴诚讲师,吴诚联系方式,吴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供应链博士,华为总监,富士康高管,康佳集团副总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诚:供应链讲师吴诚博士《采购专业技能与实战能力提升》
2020-03-29 2168
对象
   采购、供应链、质量、法务、财务、审计等部门领导及职员,及与采购业务相关的人员。
目的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及供应链技术的应用推广,采购专业技能与水平将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未来的企业将是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采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采购成本控制,不再只是采购部门的责任,但采购的作用却更加重要,为什么? 如何分析与管理供应商关系,制定合作策略与模式? 如何评估、选择、管理供应商,保持供应链上的竞争优势? 如何制定采购战略、战术,保证业务的顺畅与成本的优势? 如何制定供应商谈判策略,不断提升采购绩效与综合能力?……    吴诚博士(武汉大学博士。曾任:华为,采购总监、计划商务总监;富士康,采购与供应链高层主管;康佳,采购总监,集团副总经理;现任: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 总裁班 特聘教授),将与您一起学习采购专业与理论知识,一起分享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一起分析成功与失败的案例,一起探讨不同行业、不同产品、不同生命周期的成本控
内容

供应链讲师吴诚博士《采购专业技能与实战能力提升》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及供应链技术的应用推广,采购专业技能与水平将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² 未来的企业将是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采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² 采购成本控制,不再只是采购部门的责任,但采购的作用却更加重要,为什么?

² 如何分析与管理供应商关系,制定合作策略与模式?

² 如何评估、选择、管理供应商,保持供应链上的竞争优势?

² 如何制定采购战略、战术,保证业务的顺畅与成本的优势?

² 如何制定供应商谈判策略,不断提升采购绩效与综合能力?……

吴诚博士(武汉大学博士。曾任:华为,采购总监、计划商务总监;富士康,采购与供应链高层主管;康佳,采购总监,集团副总经理;现任: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 总裁班 特聘教授),将与您一起学习采购专业与理论知识,一起分享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一起分析成功与失败的案例,一起探讨不同行业、不同产品、不同生命周期的成本控制方法与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