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兴,刘敏兴讲师,刘敏兴联系方式,刘敏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文化咨询培训专家 通用管理资深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敏兴:事先规划好你的时间与步骤
2016-01-20 57303

节省时间的建议建议一: 事先规划好你的时间与步骤,以收事半功倍之效。

办公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好像永远不会都减少;

接踵而至的要与时间拔河,首先记录自己的时间分配方式,分析哪些习惯浪费时间;接着订定目标并拟定计划,以较实际的观点安排时程;最后找出浪费时间的原因与因应方法,改变这些坏习惯。
 
• 每天空出一段时间来规划事情。

• 拿一个小时来订计划,可以有二到三倍的效果出现。

• 你可以在上班之前比较安静的环境(家里或办公室)订计划,或是当作上班的第一件事,或是在下班前订第二天的计划。

• 将时间加以分段,最好是以十五分钟为一段。并要求自己把原本要花比较多时间的工作,在一段段时间里加速完成。

• 学习绝对专心,同时做两三件事,像电视机选台器一样。

「做正确的事」要比「按正确的方法把事情做对」来得重要。杜拉克(Peter F. Drucker)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