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印,王德印讲师,王德印联系方式,王德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德印:企业如何通过网络营销获得更多订单
2016-01-20 36642

企业之所以开展网络营销,就是希望能够通过网络的平台为企业实现产品或服务的转换率的提升。那么企业如何通过网络营销获得更多的订单呢?


  一、深入了解自己,有明确的产品定位

  定位是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的灵魂,学会选择,懂得放弃的企业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行业里生存和发展。企业想要获取更多的订单,必须要深入了解自己,哪一种网络盈利模式适合我?我的核心产品是什么?我面向客户人群是哪些?产品的关键词是什么?等等问题,都是需要企业去进行明确的定位,才能够进行网络营销的,有了明确的定位,才是帮助企业实现更多订单的基础。

  二、选择适合自己的推广方式

  企业在进行网络推广的时候,不一定是选择免费的推广方式才能突出效果,有的时候,付费的推广方式也是需要采取的。比如,竞价推广。竞价推广是指把企业的产品、服务等通过关键词的形式在搜索引擎平台上作推广,它是一种按效果付费的新型而成熟的搜索引擎广告,能实现用少量的投入就可以给企业带来大量潜在客户,有效提升企业销售额。在之前,也介绍过百度竞价推广的文章《百度竞价推广操作技巧》,欢迎点击了解。

  而免费的网络推广方式有很多,现今火热的微博推广、微信推广和邮件推广等都是非常有效的推广方式,关键是这类推广方式适不适合企业,并且要把免费推广方式和付费推广方式的相结合,选择有自己特色的,以及以精准营销为原则的推广方式也是企业通过网络营销获得更多订单的重点。

  三、关键词的优化

  以上,我们说到,竞价推广是以关键词的形式在搜索引擎的平台上作推广。那么这就需要企业不断的去优化企业网站的关键词,然而,热门的关键词的点击的价格往往都是很高的,与其跟别人去竞争几个热门关键词,不如去多花些功夫找一些不太热门的长尾关键字,长尾关键词为你的企业网站带来的流量一定不比热门关键词所带来的流量要少,而且长尾关键词价格也便宜,企业还能节省财力。

  长尾关键词,是长尾理论在关键词研究上的延伸。它具有两个特点:细和长。比如,服装行业,关键词无疑是“服装”,这个词肯定是很多人点击,并且费用非常高的,那如果换成是长尾关键词的话,有“女士秋装”、“运动男装”等词语。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可以点击浏览文章《长尾关键词怎么挖掘,长尾关键词才是流量的主力军》,教你如何正确挑选长尾关键词。

  企业不能盲目的追求高流量和点击率,而是应该追求高的投资回报率。因此,并不是让自己的企业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排第一名就是好的,做竞价推广,企业的宗旨应该就是所花的钱有相应的回报,不然就别做了,浪费财力和人力。

  四、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有着专业的细致的服务

  企业开展网络营销,就是希望客户能够在自己的企业网站留下脚印,并且实现成交,提高转换率。一个网络营销的团队里有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位,那就是客服。别小看客服,只是接听和拨打电话就可以了。一个成功的网络营销企业,其客服一定也是非常出色的。客服是留住客户的又一关键点。那么客服需要做什么呢?

  首先,给予客户优秀的企业形象,能够熟悉企业的所有业务。当一个客户咨询的时候,所反馈的答案并不是客户所要的,或者不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抑或对方的态度恶劣,相信很多客户都会掉头就走,直接关闭企业的网站,并且永远不再回头吧。因此,客服在有好的修养的前提下,要非常熟悉企业的业务,企业是做什么的,企业的优势在哪里,尽可能的去满足客户所需。

  其次,不断总结话术,与客户进行有效的沟通。当客户在同时与两家企业的客服咨询的时候,优秀的企业的客服与拙劣的企业的客服在给予客户答复的时候,客户就能够一清二楚,哪一家企业是他想要的。所以,企业需要不断总结客服的话术,掌握优秀的说话技巧,有的时候,通过与客户的有效沟通和协调,把想走的客户也能够留住,那就离成功不远了。

  最后,建立跟踪客户记录的习惯,分析相关有效数据。客服的工作重要的地方,不是达成交易就完事了,还有就是要及时的去跟踪每一位客户的购买记录,客户所用产品的感受记录,为自己的企业和产品做进一步的完善,另外,对询盘量和转换率的数据统计和分析也是很重要的,这有助于收集客户更多的信息,了解并分析他们的需求,为企业发展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从而实现潜在客户的挖掘,以及订单量的提升。

  企业怎么通过网络营销获得更多订单的方法当然不止以上所说的四大点,营销型网站的建立,网站内容的布局和规划等都是需要企业精心去对待的。对企业获取更多订单的方法,若有兴趣,可以了解王德印老师主讲的《实战网络营销——网络高效执行系统》的课程培训,也可报名参加免费的试听课程(每周三下午1.30--5.30,地点:哈尔滨),让你学会获取更多订单的技巧和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