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印,王德印讲师,王德印联系方式,王德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德印:企业app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2016-01-20 33448

           企业app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相信不少人知道如何下载应用以及使用,却不知道app是什么意思,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下人们最近几年常说的APP到底是什么意思:

   其实app的意思在手机中的意思就是application的简称,也就是应用的意思,通常用于iphone手机,也可以是安卓等其他手机应用。App 是英文Application的简称,由于iPhone智能手机的流行,现在的APP多指智能手机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目前比较著名的App商店有Apple的iTunes商店里面的App Store(App Store是一个由苹果公司为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创建的服务,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了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android的Google Play Store(Google Play前名为Android 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诺基亚的ovi store,还有Blackberry用户的,BlackBerry App World.

   直观的说app就是应用软件 现在主要指的都是ios mac android等系统下的应用软件。

   下面我们就来例举下现在主流的APP应用商店和相应的APP的格式:

1、苹果的iOS系统,app格式有ipa,pxl,deb,这里的APP都是用在iphone系列的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这类手机在中国的市场的占用率大概是10%多一点。

2、Android格式有:apk,  这里APP主要用在使用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上,这类的手机在中国市场上的占用率最高,差不多现在快占有市场80%。

3、诺基亚的S60系统格式有sis,sisx,市场占有率比较低。

4、微软的WindowsPhone7、WindowsPhone8系统,app格式为xap。

   目前比较著名的App商店有Apple的iTunes商店里面的App Store,android的Google Play Store,诺基亚的ovi store,还有Blackberry用户的,BlackBerry App World.

   APP创新性开发,始终是用户的关注焦点,而商用APP客户端的开发,更得到诸多网络大亨们的一致关注与赞许。与趋于成熟的美国市场相对比,我国开发市场正处于高速生长阶段。

APP开发的语言有很多种,指动乾坤认为主流有四种

1、iOS平台开发语言为Objective-C;

2、安卓 Android开发语言为java;

3、微软Windows phone7开发语言是C#;

4、塞班symbian系统版本开发语言是C++。

延伸阅读:

移动App带来的好处:

第一、APP用户增长速度快、经济能力强,思维活跃。
  第二、App可整合LBS、QR、AR等新技术,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
  第三、App基于手机的随时随身性、互动性特点,容易通过微博、SNS等方式分享和传播,实现裂变式增长。
  第四、APP的开发成本,相比传统营销手段成本更低。
  第五、通过新技术以及数据分析,APP可实现精准定位企业目标用户,实现低成本快速增长成为可能。
  第六、用户手机安装APP以后,企业即埋下一颗种子,可持续与用户保持联系。
商联网推出的移动App,更是具备了“在线订位,点餐,邀请,分享,优惠”等功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