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印,王德印讲师,王德印联系方式,王德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德印:工具改变世界
2016-01-20 33363

王德印即将出版的新书《微营销密码》后记

                        工具改变世界

    十年前,商家信奉渠道为王,市场硝烟四起,大家都在你死我活地争夺渠道。

    五年前,商业模式大行其道,肯德基模式,沃尔玛模式,B2B模式,B2C模式,C2C模式被创业者津津乐道,很多商家也纷纷效仿,但结果却是尸横遍野!

    未来三至五年又会是什么时代呢?答案一定是“工具时代”,这个工具就是——手机应用客户端,简称APP

    没错,移动互联时代真的来了,不管你是否认同,他已经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而且正在悄悄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

    就拿我本人来讲,每天清晨5点起床看新闻,写微博已经形成了我的个人习惯,最近几个月下来,我的习惯正在悄悄地发生改变,下面,就给各位晒晒我每天清晨起来必做的功课。

    首先,打开手机,看微信,回复微信,看朋友圈,好文章发个“赞”!

    其次,打开电脑,看新浪新闻,如果有好的新闻就写一篇博客评论一番。然后登陆新浪微博,本人是新浪微博“手机客户端”话题主持人,每天必须发一条话题微博,主持人这个职务来之不易,不履行职责随时有可能“下课”!

    接下来就是登陆微店网,看看自己的微店昨天又增加了几个经销商,登陆中华讲师网发文章,看评论(不登陆发文章我的综合评价指数就会下降,就有可能进不去中国讲师500强),这还不算,我还要登陆QQ,用360杀毒,以上这些全部干完,大概就是7点多了,最近这半年我每天基本如此。

    昨晚和几个朋友一边品尝法国正宗红酒一边聊天,话题自然是手机应用客户端——app

朋友谈了几个最近他做的app案例(属于商业机密,暂时不能透露内容,有机会在课堂上我会给大家透露一点),听后令我毛骨悚然,我似乎嗅到了一股商业硝烟的味道,有些商家也已经看到了未来几年app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诸多变化,他说在未来几年,有些地面商家会莫名其妙的发现每月营业额正在悄悄递减,支撑不下去就会关门大吉,近几年,电子商务已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变化,改变着人们的购物习惯,今年双十一的350亿元才只是刚刚开始,而且这350亿元有40%是消费者通过手机客户端产生购买的,未来几年还会逐年增加,我们有理由相信,app的出现,这绝对又是一场商业革命,谁先抓到先机,谁就能成为下一个市场的领导者,我这决不是危言耸听,让我们都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