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网点阵地营销与岗位联动营销技巧》培训结束
2016-01-20 13549


2015年7月4日,应江西抚州农商银行的邀请,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博士专程从北京飞赴南昌再转至抚州,为该行70多位支行长、副行长、网点负责人等中层管理人员培训了《网点阵地营销与岗位联动营销技巧》课程,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极大成功!

在课前调研中,孙老师发现:在激烈的竞争中,银行网点功能在逐步转型,从结算型网点转向服务营销型网点。网点的转型必将提升网点的服务能力和销售能力,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网点转型的关键是所有员工都能执行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服务标准和现场销售标准。但在网点服务中我们发现了这种的现象:服务代表缺乏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观念;服务代表没有准确理解自身的服务角色和定位,不善于团队协作;服务代表缺乏服务规范,服务的随意性较强;服务代表主动营销意识缺乏,还是守株待兔式的销售;服务代表缺乏有效的销售能力,制约了业务发展;网点的整体绩效不佳等.....

孙老师紧密结合学员的实际需求,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一、阵地营销定位,包括:重新发现网点的价值、什么是网点转型;二、阵地营销沟通,包括:突破开口难思想枷锁、客户性格模式分析及沟通技巧、探索客户需求;三、阵地营销流程,包括:氛围打造、话术设计、异议处理、快速促成;四、联动营销的流程与技巧,包括:联动的基础、柜员转介绍三步曲、联动营销的工具运用、潜在贵宾客户的跟进等。

孙军正老师通过讲授、现场训练、典型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研讨、激励、游戏、引导、分享、疑难问题解答等多种多样的培训形式,使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解于简单的故事。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非常简单,快速有效,容易做得到。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

培训结束时,学员们纷纷发表学习感言,他们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有多重收获:收获一种意识:了解网点转型,认识服务营销的重要性;收获一套转变:认识网点转型后自身岗位的转变;收获一套流程:掌握一套网点营销的流程,实现团队联动营销;收获一套工具:一套协同营销的工具。

《网点阵地营销与岗位联动营销技巧》是孙军正老师独创的品牌课程《120天银行业绩倍增特训营》核心部分,该课程包括:课前诊断,制订培训方案;课中学习,现场演练;课后120天业绩PK,跟踪辅导。

据悉,由于孙军正老师的银行培训课程高度实战、实用、实效,他已受邀为多家银行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