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孙军正老师培训课堂上的执行力故事
2016-01-20 12227

孙军正老师培训课堂上的执行力故事

 

故事1:一位退伍军人的故事

 

在美国有位退伍军人,他在战场上负了伤,当他回到地方的时候,年龄也比较大,再加上负伤,成了一个残疾的退伍军人。所以找工作变得非常不容易,很多单位都拒绝了他,而每一次他都迈着坚定的步伐,继续寻找可能的机会。 


这一次,他来到了美国最大的一家木材公司去求职,他被招聘人员挡在了门外,一口回绝不会聘用他。 

 

这个时候,他通过几道关卡,终于找到了这个公司的副总裁,他非常坚定地对这位副总裁说:“副总裁,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郑重地向您承诺,我会完成您交给我的仸何仸务,请您给我一次机会。”  

 

副总裁一看他的年龄,一看他这个样子,像开玩笑似的,真的就给了他一份工作。那是一份什么样的工作呢?那是在美国中部的一个烂摊子。 

 

在此之前,公司派了很多优秀的经理人,都没有把这个工作做好,因为在这里有恶劣的客户关系,公司的欠款长期不能收回,公司在那里的形象受到了损坏。 

 

副总裁想:比你优秀的经理人去都不能完成这个仸务,我不如卖一个人情,也让你自己证明你不是那块料那个退伍军人说:“我保证完成仸务。” 

 

第二天,他就奔赴那个市场,几个月之后,他从美国中部挽回了公司在那里的形象,捋顺了客户的关系,并且清欠了几乎所有的欠款。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总裁把这个退伍军人叫到自己的办公室。跟他说:“我这个周末要出去办一点事情,我的妹妹在犹他州结婚,我要去参加她的婚礼。麻烦你帮我买一件礼物。 

 

这个礼物是在一个礼品店里,非常漂亮的橱窗里面有一只蓝色的花瓶。”他描述了之后,就把那个写有地址的卡片交给了那位退伍军人。那个退伍军人接到务后,郑重地向他的老板承诺:“我保证完成仸务!” 

 

这位退伍军人看到卡片的后边,有老板所乘坐的火车车厢和座位,因为老板跟他说,把这个花瓶买到之后,送到他所在的车厢就可以了。 

 

于是这个退伍军人立即行动,他走了很长时间才找到那个地址,当找到地址的时候,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因为这个地址上面根本没有老板描述的那家商店,也没有那个漂亮的橱窗,更没有那只蓝色的花瓶。 

 

各位,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会向老板这样说:“对不起,你给我的那个地址是错的。所以我没有办法拿到那只蓝色的花瓶。但是,这位退伍军人没有这样去想,因为他向老板承诺过:保证完成仸务。 

 

所以第一时间想到给老板打电话确认,但是老板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因为在北美周末的时候,老板是不允许别人打扰他的,通常老板的手机是不接电话的。怎么办?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这位退伍军人结合地图然后通过扫街的方法,在距离这个地址五条街的地方,终于看到了老板所描述的那家店,远远地望去,就是那个漂亮的橱窗,他已经看到了那只蓝色的花瓶。他非常欢喜,但他飞奔过去,一看门已经上锁,这家商店已经提前关门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 

 

你会说:对不起老板,因你给我的地址是错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但人家已经关门。但是,这位退伍军人没有这样去想,因为他向老板承诺过:保证完成务。 

 

这位军人结合黄页和地址,终于找到这家店经理的电话。当他打过去电话之后说要买那只蓝色的花瓶。对方说:我在度假,不营业。”然后就把电话撂下了。 

 

如果是你,你会说对不起老板,人家不营业,我买不到。你会找出一大堆的理由说明自己没有完成这个务。 

 

但是,这位退伍军人没有这样去想,因为他向老板承诺过:保证完成务。 

 

他在想,即使我付出惨重的代价,我也要拿到那只蓝色的花瓶。他想砸破橱窗拿到那只蓝色的花瓶,于是这位退伍军人转身去寻找工具。等他好不容易找到工具回来的时候,正好从远方来了一位警察,全副步装,那个警察来到了橱窗面前,站在那里居然一动不动。然后这个退伍军人静心地等待,等了好久,那个警察丝毫没有走的意思。 

 

这个时候,这位退伍军人意识到什么,他再一次拨通该店经理的电话,他第一句话说,我以自己的性命和一个军人的名誉担保,我一定要拿到那只蓝色的花瓶,因为我承诺过,这关系到一个军人的荣誉和性命,请您帮帮我。 

 

那个人不再挂他的电话,一直在听他讲。他讲述在战场上是如何负伤的故事,因为在战场上承诺战友,一定挽救战友的生命,一定要把战友背出战场,为此他身负重伤,留下残疾那个经理被他感动了,终于决定愿意派一个人,给他打开商店的门,把这个蓝色的花瓶卖给了他。 

 

退伍军人拿到了蓝色的花瓶,他非常开心。但这个时候一看时间,老板的火车已经开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 

 

你会找出一堆的理由向老板解释:你给我的地址是错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人家已经关门。我遭遇挫折经历磨难,终于拿到了这只蓝色的花瓶,但你的火车已经开了。但是,这位退伍军人没有这么想,因为他向老板承诺过:保证完成务。 

 

于是这位退伍军人给他过去的战友打电话,他想租用一架私人飞机,因为在北美有很多人拥有私人飞机,他终于找到了一位愿意把私人飞机租借给他的人,然后他乘驾飞机追赶老板乘坐的火车的下一站,当他气喘吁吁跑进站台的时候,老板的火车正好缓缓地驶进站台。 

 

他按照老板告诉他的车厢号,走到老板的车厢,看到老板正安静地坐在那里,他把蓝色的花瓶小心翼翼地放到桌子上。然后跟老板说:“总裁,这就是你要的蓝色的花瓶,给您妹妹带好,祝您旅途愉快。”然后转身就下车了。 

 

新的一周开始,上班的第一天,老板把这个退伍军人叫到自己的办公室。跟他说:“谢谢你帮我买的礼物,我妹妹非常喜欢。你完成了仸务,我向你表示感谢。 

 

其实,公司这几年,一直在选一位经理人,想把他选派到远东地区担任总裁,这是公司最重要的一个部门,但之前我们在挑选经理人的过程当中,始终不能够如愿以偿。 

 

后来,顾问公司给我们出了一个蓝色花瓶测试选择经理人的办法。在选择经理人的过程当中,大多数人都没有完成务,因为我们给的地址是假的,我们让店经理提前关门,我们让他只能够接两次电话,在过去的测试中只有一个人完成了务,是因为他把橱窗的玻璃砸碎拿到了那只蓝色花瓶,我们觉得跟我们公司的道德规范不符,没有被录用。”  

 

所以在后来的测试当中,我们特意雇了一位全副装的警察守在那里。但是所有这些,都没有阻碍你完成务的决心。你出色地完成了务,现在我代表董事会正式命你为本公司远东地区的总裁…… 

 

孙军正老师点评:

 

什么叫执行力?这就是执行力!

 

故事2:谁去给猫挂铃铛

 

有一群老鼠开会,研究怎样应对猫的袭击。一只被认为聪明的老鼠提出,给猫的脖子上挂一个铃铛。这样,猫行走的时候,铃铛就会响,听到铃声的老鼠不就可以及时跑掉了吗?大家都公认这是一个好主意。可是,由谁去给猫挂铃铛呢?怎样才能挂得上呢?这些问题一提出,老鼠都哑口无言了。

 

孙军正老师点评:

 

科学合理的战略部署是执行的前提!战略如果脱离实际,就根本谈不上执行。

 

故事3:忙碌的农夫

 

有一个农夫一早起来,告诉妻子说要去耕田,当他走到40号田地时,却发现耕耘机没有油了;原本打算立刻要去加油的,突然想到家里的三四只猪还没有喂,于是转回家去;经过仓库时,望见旁边有几条马铃薯,他想起马铃薯可能正在发芽,于是又走到马铃薯田去;路途中经过木材堆,又记起家中需要一些柴火;正当要去取柴的时候,看见了一只生病的鸡躺在地上……这样来来回回跑了几趟,这个农夫从早上一直到太阳落山,油也没加,猪也没喂,田也没耕……很显然,最后他什么事也没有做好。

 

孙军正老师点评:

 

做好目标设定、计划和预算是执行的基础。做好时间管理是提升执行效率的保障。

 

故事4:买复印纸的困惑

 

老板叫一员工去买复印纸。员工就去了,买了三张复印纸回来。老板大叫,三张复印纸,怎么够,我至少要三摞。员工第二天就去买了三摞复印纸回来。老板一看,又叫,你怎么买了B5的,我要的是A4的。员工过了几天,买了三摞A4的复印纸回来,老板骂道:怎么买了一个星期,才买好?员工回:你又没有说什么时候要。一个买复印纸的小事,员工跑了三趟,老板气了三次。老板会摇头叹道,员工执行力太差了!员工心里会说,老板能力欠缺,连个任务都交待不清楚,只会支使下属白忙活!

 

孙军正老师点评:

 

执行事前一定要做讲清结果,讲清后果,沟通到位。

 

故事5:阿诺德和布鲁诺的差距

 

阿诺德和布鲁诺同时受雇于一家店铺,拿著同样的薪水。可是一段时间以后,阿诺德青云直上,而布鲁诺却仍在原地踏步。布鲁诺到老板那儿发牢骚。老板一边耐心地听著他的抱怨,一边在心里盘算著怎样向他解释清楚他和阿诺德之间差别。“布鲁诺,”老板说话了,“您去集市一趟,看看今天早上有什么卖的东西。”布鲁诺从集市上回来向老板汇报说,今早集市上只有一个农民拉了一车土豆在卖。“有多少?”老板问。布鲁诺赶快又跑到集市上,然后回来告诉老板说一共有40 袋土豆。“价格是多少?”布鲁诺第三次跑到集市上问来了价格。“好吧,”老板对他说,“现在请你坐在椅子上别说话,看看别人怎么说。”

 

阿诺德很快就从集市上回来了,向老板汇报说,到现在为止,只有一个农民在卖土豆,一共40袋,价格是多少;土豆质量很不错,他带回来一个让老板看看。这个农民一个钟头以后还会运来几箱西红柿,据他看价格非常公道。昨天他们铺子的西红柿卖得很快,库存已经不多了。他想这么便宜的西红柿老板肯定会要进一些的,所以他不仅带回了一个西红柿做样品,而且把那个农民也带来了,他现在正在外面等回话呢。

 

此时,老板转向布鲁诺说:“现在你知道为什么阿诺德的薪水比你高了吧?”

 

孙军正老师点评:

 

员工执行开始时都想把工作做好,也不是不聪明,但往往因为缺少结果思维,导致有苦劳无功劳,而执行要的是功劳!

 

故事6:猴子取食

 

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学者曾做过这样一个实验:把6只猴子分别关在3间空房子里,每间两只,房子里分别放置一定数量的食物,但放的位置高度不一样。第一间房子的食物放在地上,第二间房子的食物分别多次从易到难悬挂在不同高度上,第三间房子的食物悬挂在屋顶。数日后,他们发现第一间房子的猴子一死一伤,第三间房子的两只猴子死了,只有第二间房子的两只猴子活得好好的。

 

原来,第一间房子里的猴子一进房子就看到了地上的食物,为了争夺唾手可得的食物大动干戈,结果一死一伤。第三间房子的猴子虽做了努力,但因食物太高,够不着,活活饿死了。只有第二间房子的两只猴子先按各自的本事取食,最后随着悬挂食物高度的增加,一只猴子托起另一只猴子跳起取食。这样,每天依旧取得足够的食物。

 

孙军正老师点评:

 

用人机制保障执行,用好人才能做好事。如果岗位难度过低,体现不出人的能力,资源配置不合理,就会导致内耗甚至残杀,如同第一间房子里的两只猴子;而岗位的难度太大,画饼太虚,虽努力却不能及,最后人才也被埋没抹杀,就像第三间房子里的两只猴子。只有岗位难易适当,并设立段位考核机制,犹如第二间房子里的食物,才能真正提升执行力。

 

故事7:农夫娶了一个傻媳妇的故事


有一个农夫娶了一个傻媳妇。在复活节即将来临时,他很想好好操办一个家宴,可他不知道该怎样操办才好。他想起邻居家每年的复活节家宴都办得不错,于是就让自己的傻老婆穿戴整齐后,到对门的邻居马克家去问个究竟。“你要好好观察他在干什么,”他说,“回来告诉我,我们也跟他们一模一样去做。” 

 

 

他老婆穿戴整齐完毕,出了家门。

 

 

没过多长时间,她回来了。一进门,一声也没吭,从脚下脱下鞋子就开始抽打自己的丈夫。“你在干什么?”丈夫对她喊道,“你疯了吗?” 

 

 

“是你说的,马克家在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他老婆说,“马克太太正用鞋子抽打马克先生,就是刚才我用的这种抽法。”

 

孙军正老师点评:

 

在职场里,领导传达指示千万不要模糊,要让自己的下属完全理解自己的意思,才能得到更好的执行。在这里,傻媳妇其实并没有错,因为她在自己理解的范围内很负责任地执行了自己丈夫的意思

 

故事8:耶稣的门徒

 

耶稣带着他的门徒彼得远行。途中,他们发现了一块破烂的马蹄铁。耶稣让彼得把这块马蹄铁捡起来,但彼得懒得弯腰,假装没有听见。耶稣自己弯腰捡起了马蹄铁,用它在铁匠那儿换来3文钱,并用这些钱买了18颗樱桃。出了城,师徒二人继续前行。他们经过的是茫茫荒野,土地干涸。耶稣猜到彼得渴得厉害,就把藏在袖子里的樱桃悄悄地掉出一颗。彼得一见樱桃,赶紧捡起来把它吃掉。耶稣边走边樱桃,彼得也就只得费力地弯了18次腰。耶稣笑着对彼得说:如果一开始你能按我要求的做,你只要开始时弯一次腰就行了,就不会在后来没完没了地弯腰了。彼得因为没有按照耶稣的要求去做,所以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不得不弯腰18次。如果他一开始就能落实耶稣的指示,他只要弯下一次腰就行了。

 

孙军正老师点评:

 

事实证明:如果不能有效地落实,就不可能顺利地吃上樱桃,甚至吃不上樱桃

 

孙军正老师的执行力格言

 

1、 合理的要求是训练,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无论合不合理都是锻炼。

 

2、 监督检查的原理:控制风险,完美的细节就是监督检查出来的。

 

3、 三流的点子加一流的执行力,永远比一流的点子加三流的执行力更好。

 

4、 思考的方式决定行动的方式,而行动的方式又会决定你的效率。

5、 最难做的事是把容易做的事持之以恒。

 

6、 人们不会做你希望的,只会做你检查的;如果你强调什么,你就检查什么,你不检查就等于不重视。

 

7、 不要等到万事俱备才去做,在现有条件下做出成绩,更能体现一个人的执行力。

 

8、人生就好比打牌,我们不可能处处都能得到好牌,我们能做的就是将手里的牌精心打下去,即使那手牌再差再糟糕,也应该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只要我们尽心尽力去打,差牌未必就会输。

 

9、命运不是运气,而是选择;命运不止是思想,最重要是去做;命运不是名词,而是动词;命运不是放弃,而是掌握。

 

10、在没有成功之前,先做我们该做的事;在成功之后,做我们自己喜欢做的事。

 

11、大的公司为什么不会死?不完全是因为他们总是方向正确,而是他们即使在方向错的情况下,也在奋力拼搏。

 

12、最好的CEO是构建他们的团队来达成梦想,即便是迈克尔·乔丹也需要队友来一起打比赛。——通

 

13、赢家,永远都有一个计划;输家,永远都有一个借口!

 

14、小企业做强需要老板个人执行力,而大企业做得更强需要靠组织执行力

 

15、如果没有企业家的权威,就没有企业统一的行动与指挥;如果没有企业家的独特的预见性,就没有客户的独特价值

 

16、如何激励员工行动起来,把独特的客户价值执行到极致,这就是组织执行能力。

 

17、管理的出发点是事的顺序,而权谋的出发点是人的服从;管理的本质是规律,权谋的本质是谋略;管理服务于规律,而权谋有时破坏规律。

 

18、必须抛弃以自我为中心,而以结果为中心,只有这样,我们每个人所做的东西才能体现客户的价值,而不是体现自己的价值。

 

19、聪明的人在想,而认真的人在做。

 

20、在执行前什么最重要?决心最重要!必须放弃什么?必须放弃对成败的计较。

 

21、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好就不简单,容易的事情持续做好就叫不容易。

 

22、如果不想做的事,任何人可以找N个理由来不做。否则一个理由就足可让你去行动。

 

23、我们靠结果生存,不可能靠理由生存,没有结果我们不可能生存。

 

24、执行领导原则:不要把精力放在落后的员工身上,那样只会把你的整体执行力降低;也不要对淘汰落后的员工有什么内疚,相反淘汰那些落后的员工是对他们最大的帮助。

 

25、执行型人才的三大特质:信守承诺、结果导向、决不放弃!

 

26中层管理人员永远只有一个目标聚焦,聚焦公司的战略,要做放大镜,不做大气层。

 

27、承担后果是检验责任的唯一标准。

 

28、执行要有结果,没有任何借口

 

29、凡是计划一定要有结果,哪怕是阶段性的结果。

 

30、锁定责任,这是上下级之间执行的保证。

 

31、授权与监督成正比的,你监督到什么程度就授权到什么程度。

 

32、完美的细节是靠检查实现的!你只需要在某一个关键点上检查,其他时间各做各的。

 

33、如果不去让下属感觉到快乐,你会发现激励成本会越来越高。

 

34、能人体系实际上是感情监督下授权,因此出了问题领导只能说:“你辜负了我对你的一片好心。”

 

35、如果你想拥有权力,就凡事压着下属,如果你想要业绩,就让下属超过你。

 

36、一个伟大的目标需要一个伟大的团队来完成!前提是,每个人有明确的责任和分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37、人们不拒绝改变,人们拒绝被改变。在利益机制下,人们会自驱动;只有利益明确了,原则清楚了,才有真正的执行!

 

38、结果定义改变员工行为,基于客户价值的结果定义是执行的起点。

 

39、从不相信信誓旦旦,从不相信别人的承诺,人们只相信已经发生的事实,只关心正在发生的事实。

 

40、只有把人变成了执行的人,才有公司的执行。只有把人变成了有战略的人,才有公司的战略

 

41、会议体现战略,计划定义结果,结果立即奖惩,奖惩推动行为,行为贯彻战略意志。

 

42、为什么中国企业的“执行能力”偏低?结论是企业家的个人水平偏高,而流程能力——企业组织化、制度化的能力太低。

 

43、不是你有多少好点子,而是你的好点子做了多少。

 

44、权力并不是任何人任命和赋予的,而是工作流程赋予的,权威则来自于员工对你人格魅力的认可与信服。领导者有了权威,你的团队就有了至高无上的执行力。

 

45、领导者的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迫使员工进化。如果没有进化的机制和环境的话,相信员工都愿意生活在平淡舒适的环境里面,最后变成没有战斗力的羊。

 

46、如果我们不去打击那些摧毁原则破坏制度的员工,实际上我们就是在打击那些坚守原则甘愿为企业牺牲的员工,大多数企业当中的黑白不分的文化就是这样产生的。

 

47、领导者重视什么,就强调什么并以身作则做到它。如果一个部门经理天天迟到,然后告诉他的员工按时上班多么重要,我相信没有一个员工会发自内心相信他说的话。

 

48、在团队当中我们提倡民主,在战略制定出来之前,所有人都应当各抒已见,提出自己的观点,但一旦战略制定出来之后,所有的人都应该百分百支持决定,不折不扣去把它执行好。这才是拥有强大组织执行能力的团队

 

49、任何计划在执行的过程当中一定会遇到困难,一定会遇到障碍,一定会遇到挑战,如果在执行的过程中,还在讨论或在怀疑战略制定的是不是正确的,那所有的计划目标都将无法实现。

 

50、评判你的下属是认真的人还是聪明的人,有一个方法:认真的人永远在做(行动),聪明的人永远在想(计划)

 

51、商业讲究结果,你拿不出结果就不行。原则不是感情,感情再好也是个人问题,不是公司之道。

 

52、你能监督多少就授权多少,没有监督就不如不授权。没有监督手段的授权就相当于你借钱不要人家打借条,鼓励人家不要还钱

 

53、执行是行为而不是逻辑,任何逻辑缜密的管理体系只是一种制度保障,不是执行的根本。因为只有把人变成了执行的人,才有公司的执行。

 

54、最聪明的人设计出来的最伟大的计划,执行的时候还是必须从小处着手,整个计划的成败就取决于这些细节。

 

55、迁就等于放弃,只有要求才是真爱。

 

56、执行不可能通过理论获得,也不可能通过战略获得,唯一能够获得执行力的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行动。并且马上行动!

 

57、每个人的本性中始终在重复着一个永恒的主题:回避风险;所有的执行在管理层面上都可以总结为一点:责权利的对等。

 

58、不明确重点的员工,每天看上去非常忙碌,却没有上司想要的结果

 

59、执行型管理者最重要的品质:让下属觉得自己很重要!

 

60、做不好人,做不好事,不是聪明不够,而是笨得不够彻底!

 

61、检察和信任不是一回事,检查是制度系统,人性中都有弱点,每个人都有可能犯错误,制度能帮助员工改正,发挥出员工的最大潜力。

 

62、假设你的下属犯了错,你罚了他一万块钱,但他给你带来的损失一定超过十万块,你的风险比他大,当然事前的风险的控制就由你来做,而不是他做。

 

63、为什么我们绝大多数的人不是执行型人才?因为当我们以为我们在执行的时候,其实是在完成任务。因为任务是一个执行假象,因为你没有结果!

 

64、什么是底线?就是做不到这一点,就会死!而做商人的底线是,你必须懂得客户之所以给你钱,是因为你做事的结果!

 

65、但凡成功的人,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对自己负责任!对结果负责任的人,就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人!

 

66、你每天的结果累加,也就是你的人生价值,这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

 

67、面对你想要的结果,付出行动,坚守信念,勇敢面对,永不放弃!

 

68、没有结果的努力,是无用功;没有结果,意味着我们将回到起点,一切从零开始——我们靠结果生存!

 

69、在解决问题的程序上,先从最紧迫、最重要的事情开始。一开始就全抓,反而解决不好。记住,重点只有一个!

 

70、当事情都做完了,你有一千、一万个理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事情的结果是什么!

 

71、当乘客,可以打瞌睡、看风景;但是,当司机,你的眼睛只能一直盯着前方,绝不能打瞌睡。位置换了,心态也要换!

 

72、在成功者的字典里,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73、我们之所以做的更好,不是因为我们比别人聪明,而是比别人更用功,比别人更专注于一点! 

 

74、真正有效的管理,是用组织、制度和文化来实现执行的!

 

75、假定战略是不可实施的,所以我们必须有措施;假定措施是不会被执行的,所以我们必须有检查;假定检查也是不起作用的,所以我们必须有奖惩。

 

76、执行的关键在于将所有的关注点集中到有关问题的事实与数据上。

 

77战略是条直线,执行却会拐弯,执行问题导致制度变形,就是制度再好也执行不下去!

 

78、执行难的三大原因:含糊文化导致量化不力,熟人文化导致制度变形,人治文化导致依赖能人!

 

79、执行才能是不能靠思考出来的,执行才能主要是从执行过程中培养出来的!

 

80、领导者明白胜利并不是说明自己强大,而是说明自己比对手更用心!

 

81、人的一辈子都在寻找重要感:一句赞美的话,影响力可长远到一辈子!

 

82、执行原则:结果提前,自我退后;锁定目标,专注重复;

 

83、执行方针:认真第一,聪明第二;

 

84、执行战略:决心第一,成败第二;速度第一,完美第二;结果第一,理由第二

 

85、当你提出困难时,请你提出解决方法,然后告诉我那一个解决方法是最好!

 

86、一旦你产生了一个简单的坚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复它,终会使之成为现实。提炼、坚持、重复,这是你成功的法宝;持之以恒,最终会达到临界值。

 

87、说了,不等于做了;做了,不等于做到位了。

 

88、事前反复研究,慎之又慎;一旦做出决策,必须坚决执行,不容含糊。

 

89、有无数的人拥有卓越的智慧,但只有那些懂得如何执行的人才能获得成功!无数的企业拥有伟大的构想,但只有那些懂得如何执行的公司获得成功。

 

90、最大的失败是不敢尝试。

 

91、不是不可能,只是暂时没找到方法!

 

92、管理是盯出来的,技能是练出来的,办法是想出来的,潜力是逼出来的。     

93、不是没办法,而是没有用心想办法。用心想办法,一定有办法,迟早而已。     

94、领导绝对不会错,服从总是没有错。     

95、先计划再行动,先策划再沟通。     

96、多考虑应该做什么,少考虑能够做什么。     

 

97、差异化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相对优势是最大的优势。 

98、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     

99、选择重于努力,成败在于选择之间。过去的选择决定今天的生活,今天的选择决定以后的日子。     

 

100、行动不及时是因为痛苦达不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