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职业素养》培训结束
2016-01-20 4983
2015年8月24日,应新疆哈密甘肃商会邀请,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博士专程飞赴新疆,为该会100多位企业老板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了《职业素养》课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极大成功!


培训前,孙军正老师对客户做了认真细致的调查诊断,并通过该会要求参训学员每人带着三个问题、三条经验及一个成功案例参加培训。在此基础上,孙军正老师结合实际需求为该会量身设计了极具针对性的课程内容。

孙军正老师的培训开场别具一格:通过快速分组,并进行团队士气PK快速形成学习团队,在短时间内提升团队执行力,让学员在深度参与及分享过程中体验成长的快乐与美妙。

接下来,孙军正老师结合该会实际需求,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1.爱岗敬业;2.压力管理;3.情绪管理;4.职业精神;5.阳光心态等。


在讲授爱岗敬业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1.爱岗敬业是职业道德的基本精神;2.诚实守信是职业道德的根本;3.与爱岗敬业素养紧密相关的八个职业道德范畴等。

在讲授压力管理
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1.为什么需要压力管理;2.压力管理知识概述;3.如何进行压力管理等。

在讲授情绪管理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1.认识情绪;2.情商概述;3.如何管理情绪等。

在讲授职业精神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1.职业意识;2.职业行为;3.职业礼仪等。

在讲授阳光心态时,
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1心态的分类;2积极心态与消极心态的区别;3各种心态能给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等。

孙军正老师通过讲授、现场训练、典型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研讨、激励、游戏、引导、分享、疑难问题解答等多种多样的培训形式,使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解于简单的故事。

在每个模块结束时,都会有
分享时间,邀请台下学员分享学习收获以及课后行动计划。

孙军正博士的培训
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非常简单,快速有效,容易做得到。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

这次培训,孙军正老师从整体流程上进行了全面创新:课前定制化,充分进行了调查诊断,为客户量身制订方案;课中实战化,现场训练,现场结果;课后全面转化,布置了课程作业,包括:三天内提一篇不少于
300字的学习心得,1721转化跟踪系统,120天业绩倍增计划等。

相对国内其它培训机构与讲师的传统培训方式来说,由于孙军正老师的培训采用了“立体式学习、全身心体验”培训方式(即课上与课下、线上与线下,全方位、立体式学习法),从而使学员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与吸收,加快了应用、转化与落地的过程,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培训结束时,根据学习现场PK竞赛各组分数,评选出本次培训的冠、亚军队,孙老师为优胜团队的学员颁发了他本人刚刚出版的专著《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及其他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职业素养》是孙军正老师独创的品牌课程《120天业绩倍增特训营》核心课程之一。

由于孙军正老师的培训课程高度实战、实用、实效,他已受邀为多家企业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据了解,此前,孙军正老师已成功为中国银行哈密分行及天山村镇银行进行了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接下来的8月下旬及9月份,孙军正老师还将应邀赴广东、湖南、江西、云南等地为知名企业进行一系列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