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贵港中行《赢在执行》网点访谈
2016-11-18 4577

2016年11月18日,应中国银行贵港分行邀请,孙军正博士专程从北京飞赴贵港为该行中高层管理干部进行为期2天《赢在执行》的课程培训。课前,孙老师和助理进行网点访谈和工作指导,以下为学员感悟分享纪实:

2016年11月18日上午,孙博士与分行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部主任一道,到金港支行进行"2016年贵港分行中层干部管理技能培训班"课前沟通。

孙教授首先请我们分析了目前金港支行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提出了目前金港支行所存在的困难。

在认真听取了金港支行的情况后,就金港支行的实际情况,对我们提出了全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办法,让我们从中受益颇非浅!

首先,我们的管理观念要改变;要从单纯的管人向管事转变。从管理员工,向管理结果转变。

其次,就金港支行的实际情况,设立一个有效的管理机制。包括日常管理,营销管理,效益管理。

通过创新的晨会模式,激励方式,增加员工对支行管理的参与感、成就感、归属感!

最后,是营销观念的改变。加强厅堂联动营销,实行厅堂致胜的方式,进一步发现目标客户,有针对性的进行营销,再有实行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的模式,营销人员要找准目标客户,通过创新及一对多的活动,把高端客户"请进来"。多与老客户互动交流,加深感情带动新客户的加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相信通过明后天的培训,我们金港支行可以做得更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