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北辰中行《银行公私联动营销》培训结束
2017-03-29 2562

北辰中行《银行公私联动营销》培训结束

2017年3月11日,应中国银行天津北辰支行邀请,中国讲师协会副会长、中国银行业最佳导师、中国最具专业性品牌讲师、中国培训最具号召力讲师、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孙军正博士专程从北京飞赴天津,为该行60多位中层管理人员及客户经理培训了《银行公私联动营销》课程,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极大成功。


在课前调查诊断基础上,孙军正老师结合该行实际需求量身设计了极具针对性的培训内容。在一天的培训时间里,孙老师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


一、公私联动,银行营销必修课

二、战略规划,开启全行公私联动

三、机会发掘,深挖大客户

四、战术选择,高效联动成交

五、关系维护,实现持续联动

六、营销自己,一切为打赢


在讲授公私联动,银行营销必修课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公私联动,源于银行内部的整合营销、公私联动营销的好处、客户资源和忠诚度同步提升、增长业务的三种核心方法、完善银行内部管理机制、推动私人银行业务的开展等。


在讲授战略规划,开启全行公私联动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公私联动,营销的三大模式、将对公客户变成对私客户、问题识别,公私联动需要突破屏障、垂直整合,建立自上而下的联动机制、公私联动,基本策略搭建等。


在讲授机会发掘,深挖大客户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甄选优质客户、寻找和界定客户联动价值、联动客户的资料管理与互通等。


在讲授战术选择,高效联动成交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客户拜访,成交第一步、营销面谈,成交在此一举、营销执行,完美展现价值、营销反馈,评估联动成果等。


在讲授关系维护,实现持续联动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联动营销下的客户关系、售后跟进,完善服务体系、客户公关,突破利益关系、信息推介,刺激联动需求、什么是优质的客户服务、让客户感动的三种服务等。


在讲授营销自己,一切为打赢时,孙军正老师重点讲了以下内容:优质服务的客户经理

、成功的客户经理共同的特质等。


孙军正老师通过讲授、现场训练、典型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研讨、激励、游戏、引导、分享、疑难问题解答等多种多样的培训形式,使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解于简单的故事。


在每个模块培训结束时,都会有分享环节,孙军正老师会邀请台下学员分享培训收获并给予精准的点评。


孙军正老师的培训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非常简单,快速有效,容易做得到。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


由于孙军正老师的培训采用了“立体式学习、全身心体验”培训方式(即课上与课下、线上与线下),从而使学员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与吸收,加快了应用、转化与落地的过程,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在培训结束时,孙老师对全天课程做了精彩的回顾与总结,表彰激励了在课堂上表现突出的了冠、亚、季团队及优秀学员,指导全体学员制定了《课后行动计划》,并将全程跟踪检查与辅导。


孙军正老师专注银行20年,出版著作50本。他曾任招商银行总经理,已出版《做最好的行长》、《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银行公私联动营销》、《银行微信营销》等银行畅销书,他是国家注册企业咨询顾问师/企业培训师。他还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特聘教授。


由于孙老师的培训课程高度实战、实用、实效,他已受邀为国内众多银行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据悉,近年来,孙军正博士应全国各地多家银行邀请,飞赴浙江、河南、云南、福建、上海、广州、深圳、广东、广西、内蒙古、长沙、山东、新疆、辽宁、云南、贵州等地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