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西安经开中行十位学员获得“培训成果转化奖”
2017-04-06 2265


西安经开中行十位学员获得“培训成果转化奖”


2017年3月24日下午,应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邀请,中国银行业最佳导师、中国最具专业性品牌讲师、中国培训最具号召力讲师、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北京华夏科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正博士专程从北京飞赴西安,为该行10多位学员颁发了“培训成果转化奖”。他们是去年参加孙老师培训后学以致用、落地转化的标兵,也是该行转变培训方式,从粗放式培训向精准化培训的践行者。


银行以盈利为目的,但很多银行花钱做培训,领导看不到培训效果,就抱怨是人力资源培训负责人组织不力,培训组织者抱怨说是其他部门不配合,而其他部门抱怨说是培训师不专业所致。


著名银行专家孙军正博士结合自己多年的培训经验,总结提炼出一套培训转化方法论,那就是“培训成果转化六步曲”,通过细化培训后转化中的过程管理,以确保学员把所学理念、方法与工具全面转化。


第一步:将课程内容转化成学员的理解与心得。孙老师要求学员在学完每一堂课,必须编写培训心得总结。看其理解得如何?领悟得有多深?确保不少于300字。并且在心得总结书里规定:老师所讲的课程里你必须提炼出关键词、关键句、关键理念、关键课程内容、关键重点有几个?


第二步:将学员的理解心得结合工作现状转化成工作改进计划。孙老师要求学员将提炼出的关键词、关键句、关键理念、关键课程内容、关键重点准备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去做?如何去应用?并检查现阶段学员所存在的不足有哪些?用书面方式一一列明,找出工作症结和问题所在。然后结合日常工作,形成书面改进计划,一式三份,一份交上司,一份交人力资源,一份留给自己在今后工作中对照检查。


第三步:将工作改进计划转化成可持续的工作行动。孙老师要求学员将书面的工作改进计划,一步一步去落实,迅速采取行动。并对所涉及改进计划相关的部门和人员要求被培训者要组织实施培训,即课后转培训,看他的培训能力是否达标?同时要检查学员平常在工作中做得好不好?对不对?态度有没有改变?行为有没有改变?改进的效果如何?上司和人力资源部要派专人督促和检查并予以过程辅导,使学员保持和形成持续改进的工作局面。


第四步:将工作改进行动转化成工作绩效。孙老师要求学员在工作改进行动过程中,将学到的知识、理念、技能进行消化和实施执行,看他三个方面:1.老师讲到的,能做到多少? 2 .自己感悟和提炼出来的能做到多少? 3.在工作中产生了哪些业绩?要从工作数量、质量、成本、时间、速度等维度进行提炼,以确认工作绩效,做好绩效评估和绩效面谈检讨。


第五步:将工作绩效进一步评价和深化,产生再学习。孙老师要求学员和他的上司坐在一起,分阶段对学员的工作绩效进行评价,绩效面谈和反馈,共同找出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上司要帮助学员进行总结和提炼,还需要哪些方面的再培训?再改进?以产生进一步的培训主题和新的课程内容,然后形成新的培训计划,再进行有效培训学习。


第六步:培训成果认定和发表。银行人力资源部和其他部门,要定期组织内部培训成果发表表彰大会。看哪些学员通过学习,培训成果转化得好不好?并进行评价、认定和表彰。对取得有重大培训成果的学员,要进行晋升,加薪,榜样示范等方式予以鼓励。培训成果的认定和发表必须要有组织、有章程、有制度,定期进行,形成全行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投入,全员享受成果的良好培训风气和气氛。以此来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孙军正老师专注银行20年,出版著作50本。他曾任招商银行总经理,已出版《做最好的行长》、《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银行公私联动营销、》《银行微信营销》等银行畅销书,他是国家注册企业咨询顾问师/企业培训师。他还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特聘教授。


孙老师在中国培训界独树一帜,风格鲜明,培训后的满意度与返聘率双双保持业界第一!


目前国内大多数讲师仅注重课堂上的效果,而不重视课前诊断与课后落地,而孙老师则把培训定义为“解决客户当下面临的问题”,并响亮地提出“用管理的方法做培训”与“培训为经营服务”的理念。


孙老师的培训不局限于课堂本身,而是把培训拉成一条线,形成成了一个完整的培训流程,那就是:课前诊断,发现差距;课中实战,现场转化;课后跟踪,辅导落地。


尤其是孙老师独创的培训成果转化六步曲,已导入国内500多家银行,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客户提升了团队执行力、实现了业绩倍增。


由于孙老师的培训课程高度实战、实用、实效,他已受邀为国内众多银行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据悉,近年来,孙军正博士应全国各地多家银行邀请,飞赴浙江、河南、云南、福建、上海、广州、深圳、广东、广西、内蒙古、长沙、山东、新疆、辽宁、云南、贵州等地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