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浙江中行第三批新员工《时间管理》培训结束
2017-09-01 2710

2017年6月3日,中国讲师协会副会长、中国银行业最佳导师、中国最具专业性品牌讲师、中国培训最具号召力讲师、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银行业绩倍增系统创始人、北京华夏科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正博士再次从北京飞赴杭州,应邀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第三批110多位新行员培训了《时间管理》课程,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极大成功,学员对培训效果的满意度达到99%。

在课前调查诊断基础上,孙军正老师结合该行实际需求量身设计了极具针对性的培训内容。在一天的培训时间里,孙老师重点讲授了以下内容:

一、自省法则:分析时间的使用方式

二、目标法则:用SMART标准提高效率

三、方圆法则:一切按规则做事

四、四象限法则: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五、韵律法则:让每一分钟都有价值

六、80/20法则:把时间用于少数重要的事


孙军正老师通过讲授、现场训练、典型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研讨、激励、游戏、引导、分享、疑难问题解答等多种多样的培训形式,使培训具有深刻、震撼、激情、实战的风格,游戏贯穿其间,深刻的道理体现在浅显的比喻;复杂的难题溶解于简单的故事。


在每个模块培训结束时,都会有分享环节,孙军正老师会邀请台下学员分享培训收获并给予精准的点评。


孙军正老师的培训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互动的教学方式,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非常简单,快速有效,容易做得到。因能达到“现场学习,现场训练,现场结果”的效果。


由于孙军正老师的培训采用了“立体式学习、全身心体验”培训方式(即课上与课下、线上与线下),从而使学员加深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与吸收,加快了应用、转化与落地的过程,深受广大学员欢迎。


在培训结束时,孙老师对全天课程做了精彩的回顾与总结,表彰激励了在课堂上表现突出的了冠、亚、季军团队及优秀学员,指导全体学员制定了《课后行动计划》,并将全程跟踪检查与辅导。


孙军正老师专注银行20年,出版著作50本。他曾任招商银行总经理,已出版《做最好的行长》、《你能为银行带来什么》、《银行公私联动营销》、《银行微信营销》、《银行对公客户经理修炼》等银行畅销书,他是国家注册企业咨询顾问师/企业培训师。他还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特聘教授。


目前国内大多数讲师仅注重课堂上的效果,而不重视课前诊断与课后落地,而孙老师则把培训定义为“解决客户当下面临的问题”,并响亮地提出“用管理的方法做培训”与“培训为经营服务”的理念。

孙老师的培训不局限于课堂本身,而是把培训拉成一条线,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培训流程,那就是:课前诊断,发现差距;课中实战,现场转化;课后跟踪,辅导落地。


孙老师在中国培训界独树一帜,风格鲜明,他结合中国银行业培训实际情况独创的课前诊断三大流程、课中转化四大机制、课后落地五大步骤及培训成果发表会三大流程深受各地银行的欢迎,培训后的满意度与返聘率双双保持业界第一!


由于孙老师的培训课程高度实战、实用、实效,他已受邀为国内众多银行培训,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据悉,近年来,孙军正博士应全国各地多家银行邀请,飞赴浙江、河南、云南、福建、上海、广州、深圳、广东、广西、内蒙古、长沙、山东、新疆、辽宁、云南、贵州等地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