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孙军正老师《2018开门红全国巡回辅导》走进大同中行
2018-03-26 2725

“开门红”的词汇起源于宋代,那时在房子一进门的墙上张贴红色的福字或门神,预示开门见红、风调雨顺、日子兴旺发达,象征着一个积极的态度,一个对美好的期许。比喻在一年开始或一项工作开始时就获得显著成绩。

那么,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2018年开门红前两个月运行情况到底如何?经过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中国银行业最佳导师、中国讲师协会副会长、中国最具专业性品牌讲师、中国培训最具号召力讲师、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北京华夏科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正博士辅导后的开门红方案在实际工作中有没有得到落地执行?在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都遇到了哪些问题?


应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邀请,2018年3月2日,孙军正博士专程从北京来到大同市,对中国银行大同分行的开门红进行了专业辅导,获得了极大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北京华夏科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丽红顾问一起参与了回访辅导。


此次回访辅导的流程是这样安排的:

第一步,在省分行个人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及行领导陪同下,开门红专家团亲临营销服务一线现场进行察看,并出席营业部晨会,孙军正老师对晨会进行简单点评,并传授互动游戏。


第二步,组织召开开门红座谈会,孙老师通过一套独创的“开门红星级评估模型”对该行的开门红现状进行量化评估,并通过基层网点负责人发言进一步明确目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分析根源,紧盯差距。


第三步,紧密结合开门红评估结果及客户实际需求,借助孙军正博士独创的《开门红1245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团现场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建议与方法,并以《2018开门红全国巡回辅导反馈表》的形式给到客户,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与高度评价,该行则对《2018开门红全国巡回辅导确认函》当场盖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