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全面剖析执行力
2016-01-20 109631

/实战执行力导师孙军正

执行力的重要性对于每个企业来说毋庸置疑,只是到了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方现更加重要。下面就全面剖析一下企业的执行力。     
1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执行力首要的是具有责任心、使命感。
 
2
 执行力的前提是对工作安排的充分理解。
 
3
 执行力要有系统的管理做支持。从管理层面上来说,给执行人员提供有操作的平台,有科学的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制度,作标准清晰,目标明确;从执行层面上来说,要求有贯彻、有落实、有检查、有督导。有一系列具体保障执行的制度、措施。否则,执行力只能是一句空话。
 
4
 执行力是正确的做事,我们首要的是从战略上或者从企业高层上,制定对战略、政策、方针,使其具备可执行性、可操作性,而且是执行正确的事情,至少保证正确的方向。
 
5
 执行力不排斥创新,恰恰相反,在执行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岗位需要赋予执行工作更丰富的内容,而不是简单的死搬硬套。执行工作更需要策略。
 
6
 执行力要有企业文化做基础一是工作安排不可能也没必要事无巨细,各种细节考虑周全。工作中总有一些空隙,是部门之间的一些工作,各部门不推诿,主动承担责任,就是执行力到位。二是领导人要身体力行,率先执行,身先士卒。在一些企业中,领导经常口头改变一些制定过的政策,是率先不执行的人,他们根本没有权利谈执行力。
 
7
 执行力要发挥团队的作用。是合力,是方向。不是简单的某一英雄的某一个行为,是一个组织系统,是整个团队的配合,它对部门人员的首要要求就是配合力。
 
8
 执行力的工作执行要有反馈,不是简单的执行。从工作安排层面上来说,要有计划、执行、检查、行动;从执行层面上来说,要及时反馈执行结果和提供建议,这本身也是负责任的表现。
 
9
 执行力要求领导者具有权威,受下级的拥护和爱戴。
 
10
 执行力要求严格的上、下级关系。执行是下级对上级的尊重。

  

合作代理:

由孙军正老师主讲的执行力系列课程,现诚寻各地合作与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孙军正老师中华讲师网博客中的“联系方式”,将由孙老师专职助理对接沟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