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正,孙军正讲师,孙军正联系方式,孙军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最受欢迎开门红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军正:企业决策缘何总是执行不力
2016-01-20 74177

企业执行力为什么一直差?

孙军正老师问:现在有很多企业,执行力一直是让领导头疼的一个问题,到底企业执行力不佳的原因是什么呢?

附: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孙军正老师的介绍:

集团执行系统创始人

中国执行力十强讲师

深圳十大优秀培训

国务院军转办特聘讲师

中国执行力研究院院长

亚洲领导力开发研究院院长

著名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

北大、清华、复旦、人大总裁班特聘教授

更多关于孙军正老师的详情请登陆中国最大的培训讲师选聘平台-中华讲师网或查看《中国500强讲师排行榜》一书。

欢迎各地机构长期代理由孙军正老师亲自研发并主讲的执行力系列课程中高层系列课程

个人主页:https://sunjunzheng.jiangshi.org

有很多执行力一直是让领导非常头疼的一个问题,到底企业执行力不佳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让中国最具有权威的孙军正老师为你解答:

1、执行中的马虎现象。现实中部分干部职工在对待“执行”问题上,大而化之、粗枝大叶、马马虎虎的现象随处可见,“差不多先生”比比皆是。对于执行中出现的偏差,无所谓,导致决策停留在了纸上,工作落在了表面。这实质是工作缺乏应有的高度,在落实中降低标准,甚至完全走样;缺乏应有的效率观念,延误工作、甚至不了了之;缺乏应有的力度,许多工作虎头蛇尾,没有成效。

2、执行中的拖延现象。主要表现在对待执行问题上的患得患失,即符合自己意愿或本部门利益的就积极执行,反之,就拖延或不认真执行。这实质是缺乏全局意识和纪律观念。

3、执行中的教条现象。不把上级精神与本地、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教条式地执行,这不是真正在执行上级精神,而是对上级精神的消极敷衍。

4、执行中的推诿现象。干部职工在执行工作中相互扯皮、推让,找借口。是缺乏事业心、使命感和敬业精神的表现。

最后孙军正老师说:之所以一个企业的执行力差,企业的领导你们明白了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