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帷幄咨询首席咨询师孙平助力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
2016-01-20 1852
??

1118日,松湖杯创新创业大赛·蜂巢咖啡分赛场项目路演如期进行。本次路演共参演项目6个,由25个项目经过预演筛选后选出,项目各有特色,全场座无虚席。帷幄咨询首席咨询师孙平教练受邀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对各个项目都给出了相应的点评。

1.木材供应链金融——木头人

导师点评:专注木材细分行业进行资本运作,项目需加深在金融端的结合。项目本身有很强的木材行业经验,不必过于网互联网金融靠,可以更加深入做木材供应链本身的资本金融

2.亲子体验成长管家——九和文化


导师点评:80万给出30%股权,太划算了!项目本身有相当有吸引力,但在融资方面以及资金获取后怎么操作方面不清晰。该项目本身也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但未形成明确的公司架构,如果将此部分完善,获得融资资金问题不大。

3.选鞋专家、智慧买鞋——贝澳


导师点评:该项目逻辑思维盈利模式不够清晰,顾客获取成本可能会过高。项目需要更好地进行市场调研,了解清楚顾客获取成本以及如何进行客户导流。

4.交通视频智能控制系统——新创中天


导师点评:该项目目前已经建立了很好的进入壁垒,产品已经成功研发、调试、获取了相当的专利并且有清楚明确的商业运营模式。目前需要按照计划书中的拓展计划进行。大可不必进行融资。

5.做跑步届的春雨医生——Hi


导师点评:该项目关键是明确其盈利模式,更好地进行组织架构的调整。同时,导师给大学生创业提出建议,一定在初期做好顶层建筑的搭建,以公司模式运营。

6.互联网金融项目——小树时代


导师点评:该项目瞄准大学生市场,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以及风险把关,要不然会造成很庞大的坏账,公司随时毁于一旦。


松山湖创新创业大赛,是松山湖管委会主办,蜂巢咖啡、中科云智等机构承办的创业大赛,面向全球进行项目募集,目前已经吸引超过400支创业队伍参与。决赛时间为12月中旬,设一等奖1名,奖金55万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35万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15万人民币。

帷幄咨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成员之一,帷幄咨询一直专注于互联网品牌营销执行落地,是我国专注互联网营销培训,互联网品牌微咨询,创业项目辅导,投融资对接的第三方服务机构. 

项目召集令

如果您也想参加项目路演,请联系我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