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1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互联网品牌教练孙平《互联网品牌管理》课程,走进北京大学
2016-06-22 2711

   2016年5月29日,互联网品牌教练、知名阿里系互联网营销运营专家,香港亚洲商学院MBA特聘互联网导师,中山大学博学堂MBA总裁班特聘互联网实战导师,帷幄咨询首席咨询师孙平受北京大学总裁班邀请,给北京大学总裁班的企业家们上了《互联网品牌管理》课程。

    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当时中国最高教育行政机关。辛亥革命后,于1912年改为现名。
    作为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作为中国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思想的发祥地,作为中国最早的活动基地,北京大学为民族的振兴和解放、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社会的文明和进步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在中国走向现代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的先锋作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传统精神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在这里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1917年,著名教育家蔡元培出任北京大学校长,他“循思想自由原则,取兼容并包主义”,对北京大学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改革,促进了思想解放和学术繁荣。陈独秀、李大钊、以及鲁迅、胡适等一批杰出人才都曾在北京大学任职或任教。
    1937年卢沟桥事变后,北京大学与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南迁长沙,共同组成长沙临时大学。不久,临时大学又迁到昆明,改称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抗日战争胜利后,北京大学于1946年10月在北平复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全国高校于1952年进行院系调整,北京大学成为一所以文理基础教学和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据不完全统计,北京大学的校友和教师有400多位两院院士,中国人文社科界有影响的人士相当多也出自北京大学。
    改革开放以来,北京大学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大建设的新时期,并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两所大学之一。
 
   互联网时代:唯一不变的是时刻都在变化!在变化中,形成以纯虚拟商业模式兴起的互联网企业和以实体经济为基础的传统企业,除了显而易见商业模式的竞争差异,背后更有隐性的管理模式差异,从思维认知到执行落地,团队创造力的活跃,管理领导力的崛起,无不深刻的承载着互联网思维到互联网精神的烙印。尤其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品牌显得尤为重要,2015年底百度发布互联网品牌资产排行榜,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自己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品牌建设,此次课程也是针对企业互联网品牌的需求来做课程演绎,为企业提供打造互联网品牌的系统实战应用工具,规避风险,有效应用,倍增价值。 
   课堂上孙平老师通过大量的数据及具有针对性的丰富案例,现场工作情景模拟,学员分组讨论、互动演练,讲师一对一辅导,现场学员与孙平老师就互联网品牌如何建设提出了很多问题,孙平老师一一解答,并辅导学员现场使用工具方法落地性解决问题,真正让学过等于学到。特别是在讲到用户体验6度罗盘和互联网品牌营销七星阵的时候,学员们的反响是最大的。通过互联网品牌用户体验6度罗盘理念和用户体验管理5类核心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互联网营销系统;通过互联网品牌营销7星阵去帮助学员们解决如何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企业的品牌资产,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相互碰撞,课程也给学员们带来了全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
   相信此次课程,能够给北京大学总裁班的学员们带去不一样的互联网思维方法,也能让北京大学总裁班的学员们学到一些互联网的应用工具,并且对照自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能够做出一些优化。我们也将会把更多的互联网系列的课程带给北京大学总裁班的学员们。帮助企业真正的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帮助企业真正的用透互联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