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平,孙平讲师,孙平联系方式,孙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管院认证高级数字化商业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孙平:拥抱数字化决胜万物互联
2020-11-23 2293

10月23日,扬州供电局《拥抱数字化决胜万物互联》主题内训。

数字化升级3.0阶段,可分为信息化转型、互联网转型、数字化升级三个阶段。1981年世界上第一台个人电脑问世,个人电脑以及基于单机的软件制造正式标志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由此催生的大规模传统模式向信息化模式转型正是数字化升级的开篇;而第二波数字化升级浪潮可以称为互联网转型,是随着基础电信网络的普及以及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而产生的, 20世纪90年代局域网、广域网等开始广泛连接个人与企业,大型企业得以通过建立自身数据中心全面提升企业内部效率;如今我们正处在第三波数字化升级的大浪潮中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5G等企业级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赋予了企业乃至行业重塑管理、生产、经营模式的巨大动能。在三次数字化升级浪潮中, IT行业、互联网行业、第三方支付行业都根据自身所长从不同角度为各类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化升级服务,大力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前沿数字技术进入普惠阶段,技术红利下沉惠及中国企业!

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前沿数字技术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衍生出标准化的落地产品,使得技术服务成本快速下降。原本只有大型企业能享受到的前沿数字技术红利逐渐下沉惠及庞大的中小微企业群体,在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营销、智能金融服务等方面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