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黎,李黎讲师,李黎联系方式,李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礼仪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黎资历背景
   从事礼仪教育近20年,社会礼仪培训15年。
   传统礼仪文化导师、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形象礼仪培训师、儿童礼仪高级讲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国际ACIC高级礼仪培训师师资项目认证全国导师、、成都政务礼仪特聘讲师、成都大型活动特聘礼仪教练、东方礼仪培训管理中心四川分站省级副站长、儿童礼仪教育委员会四川分会副会长。
   多次在省、市各级优质课竞赛中荣获一、二名,成都市“一专多能”优秀青年教师。有十几年大型节目主持经验,有主持和演讲特长,曾担任成都市委市政府接待解说员。
   热爱传统文化,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高度的人文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礼仪文化的研究、践行、传播,是礼仪文化的践行者、传播者。
   个人文化底蕴深厚,专业功底扎实,培训经验丰富,综合全面、现场感染力极强。授课有理论高度,富思想内涵,集百家之长又有独到见解,研究梳理出了一套自成体系的礼仪文化体系。
   在十几年的大量实战中积累出丰富的经验,理论与实践结合,授课形式多样、生动风趣,不拘泥于形式,规范灵活,秉承中华礼仪文化之精神,有中华礼仪文化之神韵,知行合一,课程深受学员欢迎,被业内誉为“学院派+实战派”的资深礼仪培训师,是行业指定的礼仪培训师和礼仪顾问。
   长年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为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地区及外地政府部门、医院、银行、证券、保险、宾馆、企事业等各行各业600 多家单位近60000名员工进行过政务礼仪、商务礼仪、服务礼仪、职业礼仪的专题讲座及礼仪培训。
   秉承礼仪之魂,传播礼仪之美,践行礼仪之风。
李黎主讲课程
中华传统礼仪
国学礼仪
商务礼仪
政务礼仪
服务礼仪
银行礼仪
接待礼仪
现代礼仪
职业形象塑造及素质培养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