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娴祺,蔡娴祺讲师,蔡娴祺联系方式,蔡娴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娴祺:蔡娴祺《心灵成长语录》5
2016-01-20 47572

1、当你迷茫的时候,要告诉自己,只要再坚持一会,希望就会在下一个转弯角恭候你!爱自己多学会给自己希望,为希望而努力,是快乐的!

2、能够笑对困难,需要一份勇气;能够笑对失败,需要一份锐气;能够笑对成功,需要一份淡泊;能够笑对人生,则需要一份智慧。

3、成功找对方法,要赢就要赢的漂漂亮亮!

4、走出去,才会收获更多!若在优秀的人群中获得的荣誉才是真正的品牌!

5、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理解了生活,就是可以尽情享受,因为能活着就是最好的!

6、好女人是条宁静的港湾。回归到家里一定让你的男人感到有你在身边,踏实、安全、温暖且有生气,让男人躁动不安的心在你这里得到平息,奔腾不息的步伐在你这里得到停顿,疲倦的身影在你这里得到安抚。女人想做到这一点,除了有一颗善良的心,宽阔的胸怀,还必须有从容、淡定、安静的气质。

7、“有缘即住无缘去,一任清风送白云。”人生有所求,求而得之,我之所喜;求而不得,我亦无忧。若如此,人生哪里还会有什么烦恼可言?苦乐随缘,得失随缘,以“人世”的态度去耕耘,以“出世”的态度去收获,这就是随缘人生的最高境界。

8、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9、欲望得不到满足痛苦;欲望一旦满足就无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

10、活好自己,就是对爱你的人承负起最好的责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