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娴祺,蔡娴祺讲师,蔡娴祺联系方式,蔡娴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蔡娴祺:蔡娴祺《心灵成长语录》6
2016-01-20 47251
1、不要去猜测人生的方和圆,不要去挑剔人生的悲与欢,每个人轻轻地路过世间,对生活的理念有种种不同,但终归是走过草木青黄,不必苛求自己过人的才华与能力,但一定要要求自己有足够的坚强和足够的阳光。最合适的心态,去搭配最合适的人生,来过也好,去过也好,恰似刚刚好。
2、生活里的每一次曲折,不就是一阵扎脸的清风吗?
3、笑看漫漫人生的坎坷与不幸,收藏源自心灵的体会和感悟,风轻去淡,宠辱不惊...生命中平淡的日子,因为爱而博大,因为感动而温馨,因为给予而厚重,因为努力而充实。
4、人生一切是造化。苦乐人生。人生是由咸甜苦辣所组成,我们喜欢欢乐却无法拒绝苦难,倘若没有苦难的相对存在,如何又懂得珍惜欢乐的价值?自然而然,人生随缘,随遇而安,知足常乐。
5、我们不是因为快乐而唱歌,而是唱歌让我们更快乐!
6、不管人生是场怎样的演绎,都要笑脸相迎,因为我相信自己,相信明天,活好每一天。
7、只要你努力,世界都会给你让路!
8、想给予别人更多的时候,首先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当能力不确定的时候,学会学习成长,人生就是不断的学习与奉献...爱别人先爱好自己。
9、一个人在心里、眼里善于发现美好的人与事,世界会因你而更加美丽缤纷!
10、心模糊,路则窄;心清澈,路则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