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简,冯简讲师,冯简联系方式,冯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畅销过亿经典版权课程的原创人兼团队首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冯简:冯简老师随语录
2016-01-20 49920

冯简老师随语录

冯简老师助理现场整理:

什么是领导?

领导就是一种善于对他人进行心理驱动和行为影响的人。

什么是真正的修行者?

真正的修行者,始终注重自身人格的完善,定力的加持,与智慧的提升。当然对于一个现代人,在滚滚红尘中忙忙碌碌,更有必要保持这样一种状态:处处都是修行的道场,秒秒都是实证的契机!平安,健康,富乐,如此简单的标准,却是商海沉浮所最难以保持的幸福状态。

怎样持续领先?

实干巧干,自然捷报频传。

专注精研,自然供不应求。

天人合一,自然如有神助。

这三个特点,大多体现在各行各业的“隐形冠军”身上。

预见力是最大的领导力:

一个人,对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就能做出正确的预见与判断,不仅仅是一个人经验积累的反应,更是一个人心智开始走向成熟的标志。一个人,对已经发生的事,能够精准精微地做出恰当的行为反馈,并能把握好其最终结果处理的“度”,即分寸拿捏细致到位,也就是说能够以最小的风险,做出对组织整体利益更有利的行为,是一个人心智已完全成熟的标志。

什么是神通?

所谓神通,就是思想精神已经能够通达一切,达到了人类智慧高处的人。企业经营者,必须是神通的人!

什么的禅意?

禅意就是当你从事任何工作,即便是炒一盘好菜,你的创造力到达一种巅峰表现,你就会自然体会到禅意!

静极福自来!

中国古老文化的精髓,就是讲究“天人合一”的最佳状态,也就是人与外在的社会自然环境,同频统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人在极度安静的状况下,一心不乱,定力稳健,自然不会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所烦扰,从而能够精准地审时度势,做出正确的预见决策与判断。

根本的智慧!

一个人所表现出来与其他人做事方式的不同,只是其智慧的外在表现。而只有他内在的禅定修为,及其几乎能对任何事物都能做出精准预断的“预见力”,才是“决定”其智慧高下的根本。

孔明的空城计,能预见司马懿会退兵。毛泽东能预见“小米加步枪”能解放全中国,都是根本智慧的典型案例。

组织层级的关系!

一个好的组织最简单的观察评估方法,就是看看:

基层干部是不是“对下”清清楚楚;

高层干部是不是“对上”清清楚楚;

中层干部“对上对下”是不是都“清清楚楚的清清楚楚”。

企业的行为,取决于领导人的行为!

对待客户的方式,构成了一家企业的商业模式。

对待员工的方式,构成了一家企业的管理模式。

而这一切,都根本取决于企业的领导人的心智,以及所表现出来的处理各类问题的行为方式。尤其是企业创始人和中高层团队,习惯于使用什么方式进行经营管理行为,根本决定了企业创造的成果。

领导的三种基本素质!

勇气,就是能够按照事情的本来样子来感知它,探究本质,活在当下;

智慧,就是能够预测某些行为的长远影响,以及这些行动可能会引发的人性反应。

野心,就是能够集中精力,持续不断地为了梦想而来努力,使自己的焦点,始终集中在目标上。

这三点,会让一个领导人的创造力达到极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