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简,冯简讲师,冯简联系方式,冯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畅销过亿经典版权课程的原创人兼团队首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畅销过亿经典版权课程的原创人兼团队首席导师

广东,深圳 40 ~ 50 岁
《四个管理魔法球》实战系列(向下管理+向上管理+平行管理) 《行为管理高尔夫》实战系列(向下管理+向上管理+平行管理) 《连接用户的刚需》咨询系列(心智连接+行为连接+语言连接)
¥27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冯简老师:
情境行为学、预见决策学、用户刚需学 三个学科创立人。
著名“管理行为优化”改进专家,仅现场辅导的五百强中高管,即已高达6万+。
曾担任过18年“腾讯、移动、中兴、沿海、平安”万亿市值企业的高级经理、和管理顾问等职,并曾成功创办过三家中小企业,同时兼任过“清华、北大、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最受欢迎的总裁班和职业经理班特邀导师。

专业实力:
曾主导执行过多个人才项目,并获全球人才发展ATD等大奖,并多次获评网易等媒体数据评选的“中国名师百强”等称号。
更引以为傲的“实力体现”是,其中国本土的原创品牌课程,已连续十年客户“口碑回头率”高达96%,其单一版权作品即创下业界“畅销过亿”的惊人记录。
该项目还成功为广东移动、广发银行等多家企业的“内训师队伍”开展过转移训落地内化项目,受到了高度的价值认可。

品质保证:
截至到2017年止,已累计为120余
课程 更多>>
[冯简]《行为管理高尔夫》:管理者效能提升的实战课
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登记号 :2009-A-015086 《课程大纲》: 学员收益:1、优化自身管理工作的行为方式。2、掌握团队效能提升的独特方法。3、针对性提高各项关键管理能力。公司收益: 1、沉淀并输出具体管理问题的解决方法。2、加强部门之间的经验交流与心智融合。3、激活管理团队的系统管理思维与能力。第一单元:管理基石(理论模块)管理心智与思维领导者行为模式理论模型与工具高效组织与角色第二单元:
2012-07-31
[冯简]《四个管理魔法球》:管理者行为优化的落地课
真正实战的情境·独树一帜的方法·持续满意的效果 国家商标注册号8102942/8100526 | 国家版权登记号2009A015086 | 冯简导师团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1、什么课程,真正做到了“千锤百炼”?课程研发团队累计超3000小时,浓缩了数十门国际国内顶级版权课程精华,聚集了数万个最佳实践案例及测试数据,版本优化至少超100次,目前已获国家商标与版权双重法律保护。虽被业界疯狂盗版,但由于其不
2014-12-25
[冯简]《连接用户的力量》:直接提升产品的用户刚需度
?万物互联、跨界重构的时代,想要公司的产品业务,始终被用户“刚性首选”?!国家版权局登记号为2015-A-00237635的【连接之道】《用户连接度|测评提升卡》,量身定制落地工坊,助你轻松进入用户世界,帮你扎实收获时代资粮!【项目简介】项目对象企业机构的【决策者及中高层】项目定位互联时代的【经营方式必修课】项目导言得用户者得天下!——万物互联、跨界重构的商业时代,当下企业的【最大担忧与痛苦】,就
2014-12-25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