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黄伟讲师,黄伟联系方式,黄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统企业抖音获客方法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伟:黄伟:传统企业微信营销策略和方法(一)
2016-01-20 2918
现在,市面上绝大部分关于微信营销的讲座,都不太适合传统企业。今天,黄伟老师要特别向各位朋友分享一下,针对传统企业总结出的了一套有效的实战方法,帮助大家,正确、迅速地实施起自己企业的微信营销。


先搬出一句老话,叫作“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所以在这篇,先给大家把传统企业微信营销的整体思路给理清楚。


我们都知道, 生意在成交之前,必须得经过这样的3大步骤:


【1】信息被客户看到;


【2】客户查看你的信息;


【3】与客户接触沟通至成交。


那么第【1】环节,是通过推广来实现效果,而第【2】步,则是要通过信息展示让客户进入到第【3】步,进而最终成交。
 
图片


但是,由于在第【2】环节,我们并不能知道客户在观察我们(的信息),因此有大量的潜在客户,看完我们的信息资料就离开了,那么在这个环节就损失了。


而企业微信,就是在这第【2】环节发挥作用,将原本可能流失的客户,引导到第【3】个环节。所以,黄伟老师给各位一个明确结论:不要把微信当成推广工具,微信是一个提升沟通转化效果的工具。 


我们可以在客户离开网站之前,设法让他关注了我们的微信后,再离开。


如此,原本就这么丢失的客户,我们又重新获得了持续影响他的机会。我们可以企业微信,继续展现我们的专业度、提升我们的可信度,那么就有非常大的机会,重新让这个原本可能丢失的客户,再次找到我们。


这个就是企业利用公众微信来“黏”住客户的基本原理:,“原本每到达你网站的100个访客,有90个看完就走了,只有10个会进行询单;但增加了微信以后,即便这90个客户没有发生询单就走了,但是我们仍旧能够持续影响这90个客户”。


当然,具体开展实施微信营销,是有较为具体的方法和步骤的,请用微信扫描下面这个二维码(或直接点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好,在“添加朋友”菜单搜索“实战家”),便可关注黄伟老师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收看黄伟老师的营销策略和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