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万斌,何万斌讲师,何万斌联系方式,何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万斌:互联网+总裁班讲师和互联网讲师哪个更好
2018-08-09 2558
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目的
互联网+总裁班讲师和互联网讲师哪个更好
内容

9月20日,著名管理学者、互联网变革专家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老师,再次在三一集团北京总部,向三一集团创始人之一、董事总裁唐修国先生等做了专题报告。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老师合伙人赵瑾博士也参与了报告和交流。


null




上一次报告的重点在于“互联网+工业化思维”以及“战略执行”,而此次报告的重点则在于“人工智能”、“平台战略”等。


关于人工智能,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老师曾专门撰写了一篇深度文章《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解读人工智能》,在这篇文章的基础上,他此次重点报告了人工智能时代,人们主要将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老师认为,人工智能的目的,不是为了替代人类,而是为了解放人类。未来,80%以上标准化、程序化的工作将被人工智能所替代,那么人类将干什么呢?人类将从事人格化、创造性的工作。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老师还进一步认为,人们的消费,将从消费产品的时代,比如买一块肉回家做着吃;消费服务的时代,比如到饭店吃一盘炒肉;进入到消费时间的时代,比如请某个厨师为你烧一盘炒肉。所谓消费时间,指的是通常体现为对某个具体的人的时间的消耗,也可以理解为是对人格化、创造性的产品和服务的消费。


关于平台战略,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老师认为各行各业的领袖级企业以及雄心勃勃的创业公司,都要将此当成重大的战略性问题来对待。他表示,过去的行业领袖,做的是产品,成功主要靠工业化逻辑下产品思维的成功,要特别强调规模效应、核心技术等;未来的行业领袖,做的是平台,成功主要靠互联网逻辑下平台思维,要特别强调网络效应、用户体验等。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老师还进一步表示,工业化领袖企业也可以自己做平台,但是要高度重视平台思维和产品思维的重大差异;如果是投资互联网平台型的创业公司,那么就要特别注意评价标准要与平台逻辑、企业阶段相适应。


   据悉,此次报告是8月22日报告之后决定追加的,一个月之内两次向三一集团做报告,并且唐总都是全程聆听、深度交流并设宴款待,由此可见对新零售专家何万斌老师及其学者功底的高度认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