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万斌,何万斌讲师,何万斌联系方式,何万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万斌:互联网思维培训讲师到底是讲什么的
2018-08-09 2218
对象
企业管理层
目的
互联网思维培训讲师到底是讲什么的
内容

9月9日,著名管理学者、互联网变革专家何万斌老师受邀参加了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的首届中国继创者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继创者联盟举办。


据悉,“继创者”概念由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主任、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林泽炎博士提出,目前已被很多人认为是民营企业接班人的更恰当的称谓。


何万斌老师作为林泽炎博士亲自推荐、继创者联盟执行主席杨宗岳先生亲自欢迎的参会嘉宾,和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继创者联盟名誉主席沈建国(正部级)、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家族企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兹、中华全联农产商会会长、均瑶集团总裁王钧豪、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继创者联盟联席主席、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等嘉宾一起参与了本次论坛。


null




 何万斌老师在论坛对话环节,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继创者”的理解。他表示,关于“继创者”,无非三大问题:“继创者”是什么?“继创者”干什么?“继创者”怎么干?


  “继创者”是什么?何万斌老师认为就是“三继”、“三创”、“三者”。“三继”就是继承物质财富、智慧财富、精神财富;“三创”就是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求变,以重新创业的心态和状态,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继”、“创”可以理解为是两个动词,而“者”则可以理解为是一个名词,“三者”就是继承者、创新者、创业者。


“继创者”干什么?何万斌老师认为就是“搞人”、“搞钱”、“搞事”。“搞人”的核心就是如何让最牛的人成为你的领导班子成员,并且建立有秩序的亲密关系;“搞钱”的核心就是如何平衡好营收、利润、现金流的关系,以及如何打通产业和资本、实业和金融。“搞事”的核心就是如何实现产业的升级和转型,尤其是如何深刻理解“互联网+”、深刻把握互联网变革之道。


“继创者”怎么干?何万斌老师认为这个要根据每个继创者的不同、每个企业发展阶段的不同、每个行业的本质规律的不同等来采取不同的做法。他还建议每个继创者,最好是能够像新希望六和股份的刘畅董事长那样,身边阶段性的有个陈春花教授那样高水准的人物,遇到事情一起探讨共同面对。


   何万斌老师的发言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广泛的好评,并且被赞誉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论坛结束后,何老师还接受了北京媒体的现场采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