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超,孙超讲师,孙超联系方式,孙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银行专业培训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孙超资历背景
(1)经济学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金融、基金、保险、流通经济等方面研究,发表论文多篇,与导师共同出版专著数部,包括《金融市场热点分析》、《市场营销学》、《流通经济学》等。
(2)专职金融讲师,主要从事银行、基金、保险、证券方面的培训与咨询工作,有着12年专业银行咨询经验,超过1000场银行大课培训。
(3)多年来专注于银行网点营销业绩提升、管理提升与精细化服务水平提升,总结多年银行落地化咨询辅导经验,研发出一系列实战性的培训课程,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用业绩与效果说话。
(4)近年来培训过的银行高层管理人员、银行支行长、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等累计超过20000人,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是多家银行与咨询公司的特聘签约培训讲师。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

培训特色:
1、实战定制化培训:注重培训的实际应用性,凭借老师多年银行辅导培训经验,能快速抓住银行人员症结所在,定制化设计培训课程,保证培训“接地气”,真正达到提升银行人员实战技能效果,让学员真正做到,“学了能用,用了有效”。
2、体验式培训:以大量银行实际案例开展教学研讨,同时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能够帮助学员在训后立竿见影地改善工作效能。每个学员可以把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直接带入课程,通过每一次训练,解决困扰银行员工的现实问题。
3、沙盘演练式培训:运用丰富的金融方面经验,课程以深入浅出、沙盘实际演练的形式真正让学员参与其中,全面摒弃讲师“唱独角戏”的旧形式,让学员在参与中学习和成长,注重受训人员的感悟,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和现场感染力。训练方式完全区别于传统的教学模式,独树一帜。
孙超主讲课程
《银行网点精细化管理实战培训》
《打造高绩效银行网点营销团队》
《商业银行理财业务联动与交叉销售》
《零售银行未来发展的逻辑与对策》
《打造高效能银行标杆网点》
《银行网点服务固化与持续提升专题培训》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